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Little Tikes,给孩子一个安全的运动童年

Little Tikes,给孩子一个安全的运动童年

2016-08-19 14:44:36来源:宝宝地带

作为美国超级学龄前儿童玩具品牌及全球最大的滚塑胶游乐设施品牌,行销全球的Little Tikes(小泰克)已经通过了中国、美国、欧盟、日本、澳洲等安全认证,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儿童玩具之一。在中国,小泰克也已经是家喻户晓。只要你留意观察,不论是家里,小区花园,商场游乐园还是幼儿园操场,处处都能看到小泰克的身影。

1969年11月10日,Little Tikes公司在美国俄亥俄州的Aurora成立,创立人是梅铎·托马斯。他创立这家企业的初衷影响了整个玩具业,即“打造出既安全,色彩又鲜艳漂亮的儿童玩具,以此吸引小朋友多参与户外活动、锻炼身体”。

成立初期,小泰克主要生产塑料户外游乐设备、玩具箱以及儿童家具。40多年过去了,公司目前的产品线扩大到婴儿、幼童、学前儿童、骑乘类、角色扮演类以及运动类产品,当然仍包括儿童家具及户外游乐设备。

自诞生之日起,小泰克的每一款产品都色彩鲜艳,无异味无污染,且产品周身没有太复杂的零件、接口,不需要借助其他的安装工具,最大程度地保证了安全性,他们又是如何持之以恒地做到这些的呢?

Little Tikes的特别之处:一切设计源自真实需求

1973年,小泰克的第一辆落地骑乘车——奥利投入生产,黄色动物造型憨态可掬,即使是在43年后的从今天,看上去都是时髦又可爱。

1975年,新的小泰克品牌标志使用了一个软的圆形设计,以反映品牌的承诺——安全和有趣的玩具。

1976年,泥头车(The Big Dumper truck)问世。

1977年,小泰克推出了前所未有的多功能高效厨房套装,附带的微波炉,灶头,冰箱还有洗碗池,让孩子们通过模仿游戏对生活有更多的理解。

1979年,海龟沙盘上市,小泰克把户外沙盘从传统的木制沙盘转变成塑料沙盘,父母可以随时随地与小朋友玩耍。

1981年,摒弃了木材,小泰克生产出了第一张塑料材质的户外野餐桌。

1987年,便携的一站式户外娱乐设施Activity Gym投入生产,这是第一个不用专门工具辅助装配的户外娱乐设施。

1988年,舒适跑车(Sport Coupe)以其创新的流线型、高效的前轮驱动和后轮转向征服了消费者。

1991年,舒适童车(Cozy Coupe)成为美国最畅销的儿童骑乘车。

1992年,小泰克创造了第一个毛绒骑乘玩具,柔软小马(Soft Pony)。

1993年,突破性的设计和鲜艳的色彩,使得小泰克乐园成为户外多层游乐设施的代表作。

1996年,小泰克迈出突破性的一步,欢乐篮球(Easy Score Basketball Set)给小童带来新的运动乐趣。

1998年,小泰克联合IBM,为辅助小朋友们参加“小小探索者(KidSmart)”计划,生产出了小专家(Young Explorer)。小专家预载了赢得大奖的教育软件,帮助孩子们学习数学、科学和语言,同时也能培养孩子们学习重要的社交技能,例如团队协作和分享

1999年,舒适童车(Cozy Coupe Car)经过重新设计,变得更坚固好玩。升级版革命性地改变了旧版车顶支架的外观。

2006年,Isaac Larian促使小泰克加入了MGA娱乐公司的大家庭

2011年,舒适卡车推出之后很快就跻身最佳玩具前十名。小泰克赞助并合作举办了海龟保护组织的“海龟之旅”活动,呼吁全球关注海龟的生存环境并促进海洋及沿海地区的生态管理工作。

舒适童车:经久不衰

Little Tikes历史最久的一款玩具是舒适童车(Cozy Coupe Cars),以红黄为主色设计的舒适童车成为一款国际经典产品,累计售出过千万台。早在1977年,由前克莱斯勒设计师设计的小泰克舒适轿车就开始了它与小朋友共同生活、共同成长的长途旅行。经过不断的改良、变形,舒适跑车、舒适童车、舒适卡车也依次上市,一直到20世纪90年代,小泰克舒适童车都被评为美国最畅销的童车。2006年,小泰克公司并入MGA旗下,舒适童车得到进一步升级,被加入卡通眼睛和微笑的面孔,添加了额外的配件,同时还制作了一些新版本,如公主版、救援消防车等造型各异、充分激发儿童想象力的产品。

凭借着可爱的造型以及质量上的巨大优势,小泰克舒适童车已成为全球各地每个孩子心目中不可或缺的伴侣。截至2013年,已售出的1000万辆舒适童车连起来的话,会有约9144千米长!大约是纽约帝国大厦高度的24000倍。

小泰克的下一步,为中国儿童带来更多安全新品

产品质量是小泰克引以为傲的重要价值,在过去40多年的历程中,品牌已经在世界各地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更重要的是,小泰克的滚塑玩具产品生产技术在国际市场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在产品质量和创新方面有着较大的优势。

在公众媒体和对产品有较高要求的年青一代消费者眼中,小泰克是一个让他们可以信任并且孩子们非常喜欢的品牌,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乐于向朋友们推荐这个他们认为相当有素质的美国品牌。

尽管广州沛通玩具公司(MGA集团的中国公司)代表MGA在中国的业务成立才几年的时间,但已经能够看到小泰克在中国的市场拥有的巨大潜力。MGA集团确信,未来的中国市场仍然是个极其健康的、良性的玩具消费市场,确信小泰克品牌已经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逐步确立形象与地位,集团也会进一步调整产品架构以便更贴近中国市场,对正在持续增长的婴童玩乐产业,整个集团充满信心,更愿意投入更多资源,给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日益增长的对优质产品的市场需求。未来一年,广州沛通玩具公司会加强小泰克品牌的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这个优质品牌,同时也会加大力度于MGA娱乐公司所拥有的旗下品牌(夏芙,智潮密探等)的推广。

建设品牌的同时,小泰克会通过“泰克小镇”等体验性游乐形式,加强亲子活动,刺激儿童的想象力,鼓励儿童积极参加体能游乐,享受运动的乐趣。在婴幼儿方面,小泰克注重跟国际育儿专家的合作,通过推广先进的育儿理念,让家长通过在育儿理念引导下专门开发的玩具,鼓励小朋友在玩乐中健康成长。针对学前儿童,会结合小泰克在美国推动的勒布朗·詹姆斯运动系列,在推广积极运动的同时,鼓励小朋友通过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百变光动树屋乐园

 

勒布朗系列  快乐运动篮球架

疯狂旋转遥控车

Link:小泰克的光荣榜(不完全统计)

美国奖项

2016年 小泰克海龟沙盘荣获玩具博士经典大奖

2015年 小泰克百变海洋乐园 在纽约玩具展上获得工作的妈妈最佳玩具奖

小泰克闪动小丑鱼/烧烤炉获得夏季最佳内幕玩具奖

小泰克经典舒适童车荣获玩具博士最佳经典玩具大奖

小泰克百变海洋成长乐园 荣获Crisbie大奖

小泰克闪动戏水桌荣获全美家长信心产品大奖

小泰克萌动欢乐小海星/百变海洋乐园 荣获全美假日家长之选玩具大奖

小泰克 翻滚小火车 荣获 全美黄金玩趣大奖

2014年  小泰克大狗卡卡踏行车 荣获玩具博士 最佳收纳玩具大奖

小泰克百变儿童乐园 荣获 全美最佳婴儿玩具大奖

小泰克舒适童车 荣获 全美经典玩具与游戏金奖

小泰克充气健身球 荣获2014全美最佳婴儿玩具大奖

中国奖项

2014年  小泰克三合一星光推行三轮车荣获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第13届创“星”大赛创新之星奖

2015年  小泰克百主海洋成长乐园 荣获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第14届创“星”大赛,创新之星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Little Tikes    安全    运动    童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