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国外零售店怎样把艺术请进门?

国外零售店怎样把艺术请进门?

2016-08-19 14:36:01来源:宝宝地带

毕加索有一句名言: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儿童的世界没有规则,没有禁忌,所以创造力如春田里的花儿一样容易绽放。国外的玩具店究竟如何引入艺术创作类的玩具?哪些更受欢迎?未来又有什么趋势呢?看看英国人是如何“把艺术请进门”的……

国外零售店怎样把艺术请进门?

艺术教育真正的价值,并不是培养艺术家,甚至不是提高孩子的智力,而是培养不同的思维方式。除了艺术的具体技巧之外,追寻美好艺术的过程还能够充分地锻炼孩子的认知能力、好奇心、实验精神、冒险精神、灵活性、隐喻式的思维方式、审美等等,其中很多是严肃的课堂上缺失的。

家长们不单持续热衷于让孩子参与一些艺术类课程,更是越来越喜欢买一些艺术创作类的玩具回家,与孩子一起“玩艺术”。根据NPD相关数据,2015年,艺术创作类玩具的市场销售额已经爆发式增长到1.54亿英镑。

加拿大玩具公司Spin Master的Phil Hooper表示,那些能让孩子们手工制作出作品的套盒,都在持续热卖,比如公司的一款2016年3月最热卖的沙盒,简直让小朋友爱不释手。相应的,Spin Master在艺术创作类玩具品类上的投入也越来越大,他们预计,沙雕、沙画类的玩具,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还会火爆。

Crayola绘儿乐公司市场总监Leon Jarmolowicz也作出了同样的判断,他认为在这一品类,新的发明和技术革新还会不断涌现。很多玩具制造商已经在AR商品化运作上小有成绩,在未来,3D打印技术也将被不断革新,使其产品价格更低廉,体验感更好。

对于零售商来说,一站式服务显得越来越关键,没有哪个家长希望跑遍很多商店来寻找市面上最流行的艺术创作类玩具,如果一家门店能够集结尽量多的“潮品”,提供足够多的选择,那它一定是有极大优势的。比如2015年以来,成人的涂色书异常火爆,Crayola的彩色铅笔类产品也因此大卖,仅是2016年第一季度就带来了Crayola公司22%的销售增长,对于门店来说,把涂色书和各种规格的彩色铅笔,甚至其他文具搭配起来售卖,效果自然就不一样。

销售艺术创造类玩具时,陈列也是个大学问。在英国海边小镇Brighton,那里的玩具店老板就鼓励员工用自家玩具做出成品,甚至鼓励员工的孩子在店里体验、创作,然后把作品陈列在橱窗和柜台上。更有趣的是,他们还鼓励顾客把买回家的玩具创作完,拍成照片发回玩具店,然后每月奖励那些手巧的孩子。

 

艺术创作类潮流新品

彩色动力沙

品牌:Spin Master

动力沙不会变干,细腻松软,手感好,易塑形,易打理,由98%天然海沙和2%天然粘土组成,环保、安全、无毒,是陪伴小孩成长的最佳创意益智玩具,能够启发宝宝无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Spin Master今年秋季会推出新款的授权类动力沙产品,让小朋友们用沙子制作喜爱的宠物。

儿童陶艺小作坊

品牌:Pottery Cool

这一创新十足的工作室使喜欢动手制陶器的孩子们在家也能玩个痛快。套装包括多款雕刻工具和10盒颜色鲜艳的金属漆,制造过程相当容易!在旋转的模具上观察陶器一点点成型、一点点变完美,这个过程十分有成就感。想让陶器冷却成型,只需把陶器倒置,轻轻地往上面喷水,然后等待它干燥完成。

Cling Creator彩泥工具套装

品牌:Crayola

这个套装内配备了5个双面模具以及4个彩色混合罐。孩子们可以用模具或者用自己的想法创造出拥有独特纹理、独特配色的艺术作品,极具挑战,制作完成的作品还可以张贴在家里的墙壁或窗户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国外零售店    艺术    儿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