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五大品牌缔结裸装公约 舞动儿童美语让教育回归本质

五大品牌缔结裸装公约 舞动儿童美语让教育回归本质

2016-08-19 11:10:55来源:宝宝地带

2016年8月18日,裸装者新闻发布会暨华釜青年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舞动儿童美语携手四大品牌,缔结裸装者公约,承诺为消费者提供真材实料的产品和服务。这一史无前例的品牌联合事件,瞬时间成为舆论焦点。

裸装者品牌来自各个不同领域,其中有深耕教育领域的舞动儿童美语,中国500强企业太阳纸业旗下幸福阳光,29年历史的中国骄傲飞雕电器,市场份额占到前二的宝娜斯袜业。此次几大实力品牌合力抛出裸装者理念,提倡真材实料,拒绝过度包装,给这个浮躁的商业市场注入正能量。作为裸装者联盟的创始品牌,舞动儿童美语一直以真正有效的教学专利,前卫独特的教学方法,领跑教育行业。这次努力推动裸装者品牌运动,正是因为看到了裸装者理念与自己教育理念的契合。

接受我们的采访,舞动儿童美语的创始人陈青丰先生说:“舞动儿童美语,一直在致力于还原教育本质。而教育的本质,是培养人,培育人,而非消磨时间或者寻求乐趣。”如今市场上的培训机构层出不穷,营销方式五花八门,来自台湾的陈先生,却一直秉持着教育的初心。在很多问题上,陈先生宛如一个循循善诱的教书先生,他说:“每个来报名的家长应该明白的是:快乐不是学习的目的,而是手段。孩子年纪小,究竟是玩还是学习,今后能不能养成自己的好习惯,主要看老师和家长的决心。”

 

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裸装者》微电影,讲述了企业家们纷纷撕掉标签,寻找真实自己和商业初心的故事。舞动儿童美语的创始人之一吴霖姿女士也参与了演出,通过企业家的个人角度,展现了舞动儿童美语内心的情怀。

舞动儿童美语将践行裸装者公约,与各知名品牌一起,给消费者一份透明的信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舞动儿童美语    教育    裸装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