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成都宠物泳池火了!按体重和毛长度预约收费

成都宠物泳池火了!按体重和毛长度预约收费

www.ibabyzone.cn2016-08-19 09:22:34来源:华西都市报

市民陪狗狗游泳。

狗狗跳水。

市民给游泳的狗狗拍照。

高温持续中,市民已经热得受不了,对于长毛的狗狗来说,更是酷热难耐。最近,成都一家新开的宠物游泳池火得不得了,带宠物来一起游泳纳凉还需要提前预约排号。

这个宠物游泳池一大一小,大池为深水区水深80厘米适合大型犬,小池为浅水区水深50厘米适合小型犬。据游泳池老板李林骏介绍,当初这个游泳池本是自己爱犬边牧Rock的“私家泳池”,后来发现了市场需求,才开始做起了生意,还专门花钱扩建的泳池。现在,这个宠物游泳池已经可以接待二三十条狗同时游泳。

李林骏介绍说,泳池的水全部来自干净的自来水,并且安装有净水系统,随时用专门的工具测试泳池的PH值,每天还有专人打捞池中的杂物和狗狗的毛。此外,泳池还很贴心地为不会游泳的狗狗准备了专用救生衣。当然,还为狗狗准备了专用冲浪板和玩具球,池边更是建造了一个小型的狗狗跳水台。

不过,狗狗下水之前需要先过三道体检关,先要检查狗狗的耳螨并进行处理,然后检查狗狗是否有皮肤病,最后检查外伤。

宠物游泳池的收费按照长毛和短毛以及体重分为了不同档次,古牧、阿富汗猎犬等超长毛犬和阿拉斯加、萨摩耶、哈士奇等双层毛质犬类还要加收20元。一条20公斤左右的哈士奇,在这里游一次泳,大概要90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宠物泳池    体重    毛长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