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怀孕了怎么护肤 孕妇护肤有章可循

怀孕了怎么护肤 孕妇护肤有章可循

2016-08-17 15:08:37来源:宝宝地带

孕妇护肤过程中,许多孕妇总是急于一时,导致面对各种肌肤问题时显得手足无措,毫无章法。孕期护肤专家强调,孕妇护肤应当有章可循,按照肌肤保养需求才能够摆脱“问题孕肌”。

孕妇护肤首先要学会拒绝美白祛斑等产品。孕期护肤专家表示,孕妇护肤要舍弃原本对于美白、祛斑祛痘等功效性追求,转而面向孕妇专用护肤品市场,选择一款既能够实现温和滋养,又能够发挥长期护肤功效的天然护肤品。而亲润作为第一个登上央视的孕妇护肤品牌,备受时尚达人的一致推崇。

孕妇护肤必须适当“断食”。妊娠期间,部分孕妈妈一发现自己的肌肤出了问题,就会火急火燎地更换护肤品,希望能够及时补救受损孕肌。而事实上,肌肤在遭受“重创”之后,也需要进行一个周期性的休养生息。胡乱更换护肤品,不仅会加重肌肤损伤,更会带来过敏等问题。因此孕期护肤出现瓶颈时,孕妈妈应当给予肌肤一定“断食”时间,停止使用任何护肤品。直至肌肤状态较为平稳时,孕妈妈可以将日常使用护肤品更换为妆食同源的亲润孕妇专用护肤品。

孕妇护肤不应盲目追求流行爆款。女性在消费过程中,有着鲜明的跟风特点,喜欢追逐时尚潮流是大部分女性的特质。有部分孕妈妈一听说某些爆款可以在短时间内美白养颜,就迅速出手,马不停蹄地拿自己的肌肤做“实验”。从不考虑该护肤品是否含有有害化学成分,是否适合孕妈妈使用。最终引发了一系列的皮肤危机,甚至对胎儿的正常发育造成了阻碍。孕妇护肤应当擦亮双眼,选择适合自己的真品“爆款”。例如亲润旗下的豆乳滋养系列,就被视为孕期护肤界的一大王牌。其中富含大豆异黄酮、大豆卵磷脂、水解大豆蛋白等温和养肤成分,是真正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优质爆款。

孕妇护肤既不应该急功近利,也不应该盲目追逐潮流,而应当根据自己当前的肌肤需求,做出最为明智的选择。亲润孕妇专用护肤品,萃取天然,遵循科学养肤原则,能够帮助孕妈妈以退为进,摆脱问题孕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怀孕    护肤    孕妇护肤    亲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