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绘本《好脏好脏的波弟系列》免费试读

宝宝地带绘本《好脏好脏的波弟系列》免费试读

2016-08-16 17:18:25来源:宝宝地带

8月16日,宝宝地带发布了绘本《好脏好脏的波弟系列》免费试读活动。此次活动,由中信出版社特别赞助。绘本的主人公--波弟,这个风靡英国13年的著名卡通形象,是凯特格林纳威奖获奖作者戴维•罗伯茨的成名作。波弟看似有许多缺点,却因其充满童真童趣,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像所有小孩一样,波弟总做一些让大人忍不住要唠叨的事情,小朋友看到波弟就像看到了自己。波弟的故事总会让读它的孩子在哈哈大笑之后改掉自己的坏习惯,重新找回自信。

宝宝地带自2011年3月7日起,就开始于网站正式举办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至今已经是第6年。从上线以来,宝宝地带就主张绘本亲子阅读,也始终以“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为目标,在这样的经营理念下,宝宝地带开创了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规范模式,与近百家出版社保持良好合作,成为绘本试读标杆平台,引发行业各大平台竞相模仿。迄今为止,平台已累计发放绘本2万余册,并以每周上百册绘本免费配送的频次继续开展活动,覆盖百万绘本爱好亲子家庭

阅读绘本既能给孩子知识的熏陶,教会孩子认知、成长,在孩子心中播下美的种子,又能让家长在陪伴孩子阅读的过程中,加强亲子交流,维持良好的亲子关系。广大家长们如果还在为孩子挑选适合的绘本发愁,相信宝宝地带的绘本试读活动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绘本    好脏好脏的波弟系列    免费试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