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守护婴幼儿健康护肠为先,妈咪爱益生菌作用大

守护婴幼儿健康护肠为先,妈咪爱益生菌作用大

2016-08-15 15:50:25来源:宝宝地带

宝宝平安健康是所有妈妈的心愿,可精心保护下的宝宝却还会经常腹泻、便秘,爱生病等。其实,这些问题的出现往往是忽视了“肠道”这个重要部分造成的。据《中国婴幼儿胃肠道舒适与成长大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很多新手妈妈都会忽视宝宝胃肠道舒适的重要性,0-3个月新生宝宝经常出现胃肠道不适的频率高达30%以上。而好的肠道,才是宝宝健康的起点,因为其不止跟营养消化吸收息息相关,还和宝宝的抵抗力关系密切。

为了让婴幼儿肠道健康,许多医生、有经验的妈妈会建议使用益生菌这个“法宝”。主要原因在于,人的肠道里藏了千“菌”万马。人体内共生的肠道菌群是有益菌、有害菌和条件致病菌相互依附和作用形成的。那些正义的“菌”队利用宝宝的食物消化残渣为宝宝提供肠道营养,促进营养吸收,同时也会抑制那些邪恶的“菌”队“作怪”。可是,如果有外来的邪恶“菌”队入侵,或使用抗生素消灭了正义“菌”队,宝宝就会出现腹痛、腹泻或便秘、消化不良等肠道不适症状。婴幼儿正处于人体生长发育的关键窗口期,也属于“免疫不全期”。这时候肠胃功能、免疫功能还不完善,所以宝宝们需要补充益生菌帮助维持肠道内“菌”队的平衡。

提到益生菌的补充,目前国内比较主流的是使用妈咪爱,是专门为儿童设计的益生菌制剂,其含有独特的菌株,活菌数高达1.5亿,独特的四层stick包装,保证活菌状态。妈咪爱中的益生菌菌株明确,枯草杆菌和屎肠球菌,这两种菌株是由国际著名益生菌研究机构加拿大Rosell研究所甄选出的优质菌株,菌株编号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写入说明书,安全性方面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证。最重要的是妈咪爱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可以常温保存的微生态制剂,能更好的保障菌株活性,以及方便服用。根据WHO世界卫生组织的要求,具有活性的益生菌才能发挥对人体健康有益的作用。

服用妈咪爱后,所含的益生菌能稳定定植于肠道的上、下段部位,促进肠壁细胞间的结构更加紧密,从而可阻止有害物质的侵入,降低腹泻和消化道感染几率,提升肠道免疫应答,建立完善的肠道舒适屏障。

总之,保护好肠道健康,才能让宝宝的成长充满“洪荒之力”。为了孩子的健康,让妈咪爱益生菌成为宝宝茁壮成长的好帮手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幼儿    健康    护肠    妈咪爱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