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巴巴爸爸”暑期双响炮

“巴巴爸爸”暑期双响炮

2016-08-12 16:33:08来源:宝宝地带

最新动画片《巴巴爸爸环游世界》央视开播

最新故事书“巴巴爸爸科学故事”即将出版

一年前的夏天,《巴巴爸爸》的作者德鲁斯?泰勒的儿女、 “巴巴爸爸”的第二代创作者托马斯?泰勒和爱丽丝?泰勒应接力出版社的邀请,来到北京与喜爱“巴巴爸爸”的读者们见面交流,在活动尾声,还首度公开播放了“巴巴爸爸”最新一集动画片《巴巴爸爸环游世界——巴巴爸爸和熊猫》,小朋友们都很期待这部动画片在中国上映。2016年暑期,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将于每天早上8点播放《巴巴爸爸环游世界》动画片,共计播出50集的消息让千万巴巴爸爸迷们欢欣雀跃同时,该动画片是由北京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小雨姐姐全程配音,小雨姐姐亲切、温暖的声音给这部动画片增添亮点。

同时,接力出版社在暑期还将出版“巴巴爸爸”新作 “巴巴爸爸科学故事”系列。该书由 “巴巴爸爸”第二代创作者、品牌传承人、原作者德鲁斯?泰勒和安娜特?缇森的儿女托马斯?泰勒和爱丽丝?泰勒共同创作,作品秉承了“巴巴爸爸”的教育观,尊重儿童的个性,体现对生命和童心的大爱。

“巴巴爸爸科学故事” 系列共7册,是专为3-6岁幼儿编写的科学图画故事,也是“巴巴爸爸”系列童书首次涉猎科普认知内容,该系列巧妙运用“巴巴爸爸”一家无所不能的变形特点,将读者带进神奇有趣的阅读情境,通过一家人在农场、森林、高山……等地方发生的小故事,深入浅出地讲出了水、牛奶、垃圾、蔬菜、能源、太空、野外探险等相关知识。在科学故事里巴巴爸爸仍然是一位充满爱的爸爸,他对性格各异,有不同喜好的孩子永远用作为爸爸宽容的心对待。让喜欢科学发明的孩子,通过汽车比赛研究能源;让喜欢动植物的孩子,通过野外探险来亲近自然;让喜欢艺术的孩子,制作冰雕来做送给妈妈的礼物。

“巴巴爸爸”的原作者德鲁斯?泰勒先生于2015年2月19日去世,全世界喜爱巴巴爸爸的人们为之哀恸。泰勒先生走了,他把经典留给了我们,把温暖与爱留给了世界。托马斯?泰勒和爱丽丝?泰勒从小受到“巴巴爸爸”的影响,他们出生前“巴巴爸爸”的形象就已经深入人心,他们出生的时候家里就有很多“巴巴爸爸”的书,爸爸和妈妈经常会给他们讲故事,而且爸爸妈妈是在家里工作的,他们时时刻刻都能看到爸爸妈妈做“巴巴爸爸”的产品,托马斯说过,他们的童年都沉浸在“巴巴爸爸”的世界里。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安徒生奖获得者曹文轩先生曾经说过,“巴巴爸爸”的形象是世界上“最简单”的创作之一,在作者的笔下展开的“巴巴爸爸”的世界变化无穷,充满想象,正如儿童无所不能的想象世界。“巴巴爸爸科学故事”将复杂的知识巧妙地引入到简单的儿童世界里,就像《巴巴爸爸和外星宝宝》中,“巴巴爸爸”一家带着外星宝宝飞遍了整个太阳系,最后来到人类至今未知的太阳系外的奇怪星系,整个过程可以说是充满儿童的幻想,而故事又可以让孩子们非常轻松地理解外太空、行星、太阳系等艰涩的概念。

“巴巴爸爸”一家的和睦、温馨、相亲相爱是作品永远的主题,在“巴巴爸爸”的科学故事中,一家人继续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为小读者营造出温暖的家庭氛围。在《巴巴祖去探险》的故事里,巴巴祖要独自去森林探险,一家人就变成小动物的样子悄悄地跟在后面,帮助巴巴祖找到干净的水源。而对于顽皮的孩子,巴巴爸爸也会用爸爸的风趣来引导。在《巴巴布拉伯在农场》中,一家人齐心协力种植果蔬,只有巴巴布拉伯总是在一旁睡觉,在全家美餐之后,巴巴爸爸会给巴巴布拉伯一项任务,就是让他整理餐桌和洗碗筷。

“巴巴爸爸”系列的中文简体版,2010年由接力出版社引进出版,截止目前已有“巴巴爸爸经典系列”10种、“巴巴爸爸新故事系列”12种、“巴巴爸爸新故事珍藏馆”2种、“巴巴爸爸认知故事系列”6种,共30种图书,中文简体版累计印刷已超过500万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巴巴爸爸    央视开播    动画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