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盘点加倍的美肤搭档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盘点加倍的美肤搭档

2016-08-12 14:09:18来源:宝宝地带

夏季天气炎热,各种皮肤问题蜂拥而至,驱之不散,大大拉低了孕妈妈的颜值,也严重影响了她们的妊娠心情。孕期护肤专家表示,面临复杂多变的天气状况,孕妈妈要学会科学搭配各种护肤品,组成美肤搭档,更好地解决多种皮肤问题。那么,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一、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清洁搭档

在炎热夏季,皮脂腺的活跃,导致油脂的大量分泌,孕妈妈常常感觉脸部油光满面,护肤精华的吸收情况也不甚理想。因此,每每提及夏天护肤,绝大多数人都是会第一个想到“清洁控油”。孕期护肤专家解释道,基础清洁的确是夏季保养的重中之重,但是如果盲目控油也同样会刺激肌肤,造成“内干外油”的尴尬局面。正确的方式是,选择安全温和的清洁产品,组成美肤搭档,有效清除表层多余油脂,锁住肌肤水分。

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旗下的蜂蜜手工洁面皂,具有深层排出肌肤污浊,减少黑头,维持肌肤水润清透质感的作用。配合亲润豆乳滋养洁面乳交替使用,能够发挥更为极致的调节效果,堪称夏季清洁最佳组合。

二、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补水搭档

清洁补水是一年四季离不开的保养诉求,在高温闷热的夏天也不例外。孕期护肤专家认为,比起其他季节,夏季肌肤所出现的干燥缺水症状,更容易被孕产妈妈所忽略。如果上妆容易晕妆、U字区有明显的粗糙感、鼻翼两侧毛孔粗大,那么往往这个时候,肌肤已经处于极度缺水的状态中。那么用什么护肤品能够提高皮肤含水量呢?

考虑到夏季天气炎热,皮肤吸收效果较差,孕妈妈可以在洁面后,选择亲润臻养修护精华油进行按摩舒缓,不仅有助于增强角质层,提高皮肤免疫力,更能够加强后续补水产品的渗透力,进而抵达肌底层进行温和调节。之后再结合轻薄、透气的亲润豆乳蚕丝面膜、大米蚕丝面膜进行密集充盈,真正提高肌肤含水量,养出水润嫩滑质感。

三、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美妆搭档

如果长期遭受紫外线的强烈照射,皮肤老化速度就会出现明显加快,呈现出黝黑、暗黄质感。夏季护肤,“如何做好皮肤的UV射线防御工作”,成为孕妈妈最为关心的问题。孕期护肤专家认为,当前许多孕妇专用化妆品,不仅具有遮瑕修颜功效,同时更具备防护外界侵袭的作用。

例如亲润盈润焕颜裸妆BB霜,有助于调节气色,遮盖毛孔瑕疵;涂抹后,能够在皮肤表面建立有效防护膜,削弱紫外线侵袭,让孕妈妈时刻展露完美无瑕笑颜。此外,孕期护肤专家强调,外出后别忘了结合亲润孕妇专用卸妆水做好后续的卸除工作,保持皮肤毛孔的干净清透。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夏季天气闷热,孕妈妈要围绕清洁、补水、防护三大重点展开护肤工作。优选成分天然安全的孕妇护肤品,有针对性地进行有机结合,组成强强联合的完美搭档,重焕肌肤活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护肤品    亲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