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免费试读《写给青少年的古典名著》活动发布

宝宝地带免费试读《写给青少年的古典名著》活动发布

2016-08-11 16:04:02来源:宝宝地带

8月11号,宝宝地带发布了《写给青少年的古典名著》免费试读活动。此次活动,由北京成功无限出版机构特别赞助。整套书包括《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岳传》,是近代著名的作家、学者结合青少年的认知、实践以及阅读需求量身改编的一套古典名著读本,在众多的古典名著改编版本中,可以说是其中的佼佼者。相信他们深厚的文学功底,严谨的作学态度,可以带青少年轻松走进中国古典文学的世界,拥有一个良好的阅读体验。

宝宝地带自2011年3月7日起,就开始于网站正式举办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至今已经是第6年。从上线以来,宝宝地带就主张绘本亲子阅读,也始终以“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为目标,在这样的经营理念下,宝宝地带开创了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规范模式,与近百家出版社保持良好合作,成为绘本试读标杆平台,引发行业各大平台竞相模仿。迄今为止,平台已累计发放绘本2万余册,并以每周上百册绘本免费配送的频次继续开展活动,覆盖百万绘本爱好亲子家庭

绘本因其文字较少,主要靠精美生动的图画来丰富内容,对于幼儿来说可谓是最好的阅读选择。而对青少年而言,因为正处于树立三观的重要阶段,此时阅读经典正是最佳时期。尤其是中国古典名著,均是经过时间的淘漉和历史的筛选留下的经典,既能让青少年在阅读的过程中了解中国历史以及传统文化,也能在潜移默化中使青少年感受经典中弘扬的真善美,从而形成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广大家长们如果还在为孩子挑选适合的书籍而发愁,不妨参与宝宝地带的名著免费试读活动,陪孩子一起感受经典的力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免费试读    写给青少年的古典名著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