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折800好孕妈妈囤货季,跨店2件85折等多种优惠

折800好孕妈妈囤货季,跨店2件85折等多种优惠

2016-08-11 14:10:40来源:宝宝地带

经过大半个夏天的消耗,家里的纸尿裤等婴儿用品应该都用的差不多了,怀孕不久的妈妈们也应该买点换季的孕妇装等用品了。折800深谙各位妈妈们的苦恼,打造“好孕妈妈囤货季”专场,邀请了一批知名的母婴类商品品牌商参与这次活动,各种母婴商品等你来!

1.限时秒杀、满立减

和折800一贯坚持的好品质一样,这次专属于妈妈们的囤货季,折800活动力度之大令人咋舌!据悉,这次限时秒杀,统统都是1元,商品丰富,从宝贝必备的驱蚊贴、口水巾到孕妈们需要的防辐射服饰都有照顾到。除了一元秒杀,还有满立减活动,满50立减15,优惠力度也是令人心动不已。品质一元秒杀、满50立减15,赶紧来折800,把你的心仪宝贝带回家吧!

2.跨店满50减15

折800一直坚持专业可信赖,坚持正品,坚持找到最具性价比的产品,这次活动也不例外,为了满足全国家庭刚性的补货和换季购物需求,折800精心准备了这次囤货活动。精打细算的妈妈们不必再强忍着买“市场价”的巨大损失,来折800,底价品质让你囤货不痛心!

3.跨店2件85折

本次活动,准妈妈及家庭日常所需的孕婴童系列商品一应俱。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次设立了“孕妈必备”、“孕妇装”、“婴幼穿着”、“婴幼用品”等专区,许多参与活动的知名母婴品牌商也上架了自己的热销产品,质量都很受大家认可,可以放心买买买!

 “好孕妈妈囤货季”,来折800,超大力度的优惠、严格把关的品质让你任性囤货买不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折800    好孕妈妈囤货季    多种优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