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方太携手宝宝地带亲子课堂“共度”七夕

方太携手宝宝地带亲子课堂“共度”七夕

2016-08-10 18:39:33来源:宝宝地带

七夕怎么玩?有出去看电影约会的、有在朋友圈脸书各种社交平台秀恩爱的,作为高端厨电品牌的方太集团却别树一帜,携手宝宝地带亲子课堂于8月7日晚七夕主题课上推出“你是恋爱大神吗”趣味测试活动。看似不经意的小测试,其实暗藏玄机,默默宣传了方太洗碗机、油烟机等王牌产品的强效功能。这也是方太继圣诞视频母亲节广告、《炒包菜》神曲等创意营销策略之后的又一次尝试。

方太作为高端厨电品牌,近几年除了坚持产品技术创新与引进之外,也越来越注重营销策略。近些年的营销尝试,绝对可以作为营销广告界的范本,均大受好评。此外,方太还于2015年推出了方太生活家APP,以倡导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打造高端健康文化生活圈。这些举措,无一不体现出方太作为厨电品牌中的佼佼者,一直在寻求以不同方式,更好地服务于用户。这与宝宝地带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需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

此次活动,也是宝宝地带继母亲节一风课堂“为妈妈读诗”活动之后与方太的又一次合作。高端厨电品牌开始变得“接地气”,越来越具备人文关怀,而致力于解决广大家长最关心的育儿问题的宝宝地带则坚持公益免费绘画教学、绘本试读,提倡亲子阅读、启蒙美育的科学育儿方式。这两家在之后的合作道路上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方太    宝宝地带    亲子课堂    共度七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