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携手迪士尼?华为儿童手表即将发布

携手迪士尼?华为儿童手表即将发布

2016-08-08 11:09:52来源:宝宝地带

近期,一则华为儿童手表品鉴会邀请函曝光,一时间引起了很多宝妈们的强势关注。从邀请函上可以看出,活动时间定在2016年8月8日,地点定在北京比如剧场。除了发布地点时间以及一目了然的发布流程外,邀请函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让爱不离左右”的品鉴会主题以及米奇米妮的迪士尼卡通形象,而这些又表明了什么呢?

一张看似简洁的邀请函,却蕴含了一些端倪令人无限遐想。邀请函下方,抢眼可爱的米奇与米妮直视着每个看到邀请函的人,仿佛在期盼与欢迎人们参与此次品鉴会。邀请函凸显两大经典迪士尼卡通形象的做法,不免让人猜想本次华为儿童手表或将会以迪士尼元素为主题进行发挥。同时米奇与米妮同时出现,也仿佛在暗示儿童手表或将会针对男孩与女孩推出体现“男女有别”的手表款式。

而从迪士尼的以往表现来看,作为经典卡通品牌,迪士尼的卡通形象被授权广泛用于各类儿童用品之上,这样的产品对于儿童来说,增加了拟人化的成分,似乎用着更强的亲和力,让小朋友更加容易接受。而对于品质,迪士尼在授权前有着极高的标准,经过授权的产品其产品品质符合迪士尼的高标准要求,同时也表明该产品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

华为在近年来在智能穿戴方面的异军突起,其接连发布的品类繁多的智能穿戴产品,大家有目共睹,有口皆碑。从智能手环系列,到HUAWEI WATCH系列,华为在智能穿戴领域将智能与时尚进行结合,一次又一次地取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根据华为此前在智能穿戴领域的市场表现看,将要发布的华为儿童手表也将继续保持这一作风,融入迪士尼经典的卡通形象,集智能与时尚于一身,摒弃外观单一,颜色单调的设计思路,以小朋友用户更为喜爱的主题元素打动真实用户群体,符合小朋友的审美习惯,让华为儿童手表的时尚深入小朋友的内心。

根据华为儿童手表品鉴会的邀请函采用米奇米妮元素可以推断,华为儿童手表在外观上采用迪士尼卡通形象的主题元素应该是大概率事件。而在功能上,一张邀请函并未透露出任何信息,但以技术实力著称的华为总能带来更多的科技展现,并且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是华为一贯坚持的原则。根据这些,可以推断华为儿童手表在交互与功能的方面将会更适合儿童用户的使用习惯。而从邀请函主题“让爱不离左右”中我们也能感觉到,华为儿童手表更加看重其在安全方面的优异表现,其在定位以及轨迹追踪方面应该下了很大的功夫,将会更为精准,让父母能够准确的了解孩子的位置。即使孩子不在身边,有了华为儿童手表,孩子的一举一动也尽在掌握之中,就如同在自己身边一样。

8月8日“让爱不离左右”华为儿童手表品鉴会即将来临,华为儿童手表是否会由米奇和米妮一起为大家呈现?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会不会出现一些令人为之惊叹的“黑科技”?各种悬念令人期待,一切让我们保持期待,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迪士尼    华为    儿童手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