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贝因美与爱同行公益项目启动

贝因美与爱同行公益项目启动

2016-07-29 15:32:47来源:宝宝地带

13个省区近10万余贫困婴幼儿家庭受益

2016年7月28日,贝因美与爱同行公益项目启动暨物资发放仪式在甘肃省定西市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甘肃省妇联副主席张新兰、贝因美婴童食品有限公司西二区营销总监贾志伸等出席了活动。

贝因美与爱同行公益项目以帮助贫困婴幼儿家庭、孕产妇家庭为宗旨,积极开展“爱婴”“育婴”“亲母”三大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爱”的精神,倡导母乳喂养理念,护佑母婴健康,关注特殊困难婴童的健康成长。募集的物资资金主要为贫困婴幼儿家庭提供救助。

贝因美婴童食品有限公司自2012年就持续关注妇幼健康,连续5年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物资及资金高达5000余万元。仅2016年,贝因美及其代理商就捐赠物资及资金3093.2996万元,物资覆盖内蒙古、甘肃、贵州、四川等中西部13个省区市的100余个市(县区),主要为婴幼儿奶粉,预计10万余户贫困婴幼儿家庭和孕产妇家庭。

活动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表达了对贝因美及所有关心妇女公益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她指出,母婴健康一直是妇基会的中心任务之一,母婴健康状况反映社会人群的整体健康水平,反映整个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的整体水平。为进一步帮扶贫困婴幼儿家庭、孕产妇家庭,使婴幼儿在发育关键期能及时、充足的获取营养,保证智力和身体正常发育,享有良好的生存质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与贝因美等所有关爱女性公益慈善事业的各界爱心人士一道,把提高妇幼健康水平作为长期努力的方向,她承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与各级妇联严格执行发放标准,组织好,落实好,把物资发放到最需要的贫困家庭手中,把企业爱心准确传递。

此次爱心物资的捐赠对象是在甘肃省定西市各村上报的低保户、贫困户,经基层妇联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实地调查摸底、筛选出来的。捐赠活动获得了广大育龄妇女的一致好评,更好地拉近了育龄群众与妇联工作者之间的距离。同时,“母亲健康快车”还将对物资进行部分发放,对准妈妈进行产前检查,让贫困妈妈感受到社会关爱之情。发放现场群众的脸上洋溢着满意的微笑,心中更是暖暖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贝因美    与爱同行    公益项目    母婴健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