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夫妇为拍完美婚纱照让直升机悬新娘头顶

夫妇为拍完美婚纱照让直升机悬新娘头顶

www.ibabyzone.cn2016-07-29 08:46:31来源:环球网综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一对新婚夫妇在冰岛拍摄婚纱照,他们决定利用直升机拍出完美的照片。被誉为世界前30名顶级婚纱摄影师之一的蔡敏亮(CM Leung)负责现场拍摄。

视频显示,一架海岸警卫队直升机在新娘后面升起,高速旋转的螺旋桨卷起漫天灰尘,新娘的被吹得披头散发,几近摔倒,手中的头纱也被撕裂。

为预防发生紧急情况,救援人员就在现场待命。最终有惊无险,摄影师最终还是捕捉到了令人震撼的镜头。照片中直升机轮子看起来离新娘头顶很近,照片上传到网络后,有人评论:“这张照片的角度使得新娘看起来处于极度危险之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婚纱照    直升机    新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