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有爱又拉风 一风课堂特别活动:把爱穿出来

有爱又拉风 一风课堂特别活动:把爱穿出来

2016-07-25 16:22:08来源:宝宝地带

历时1个多月的”星座一家人“亲子绘画大赛终于落下了帷幕,由帅帅小朋友一家获得了宝宝地带特别颁发的特等奖--爱心亲子装1套。

此次比赛,是宝宝地带开设的公益绘画课一风课堂举办的特别活动。宝宝地带从今年3月6日起,坚持每周日开设一风课堂,以免费绘画教学视频的形式,鼓励家长陪伴小朋友自由创作,充分发挥想象力,开启美育的启蒙旅程。课堂主讲是漫画家一风老师,其新颖诙谐的教学方式、风趣幽默的谈吐,深受家长以及小朋友的喜爱,至今已吸引了将近5000家庭参与课程。而在6月11日的星座一家人主题绘画大赛上,小朋友们更是大显身手,秀出了自己的杰作,优胜者也获得了由宝宝地带特制的星座亲子装。

除了帅帅小朋友一家获得特等奖外,还有五位小朋友也获得了星座奖—宝宝装1套,他们也纷纷晒出了自己的奖品。

一风课堂旨在为家长与小朋友提供亲子绘画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亲子之间的良好交流,而这也是宝宝地带始终坚持的理念。无论是亲子绘画,还是亲子阅读,宝宝地带一直致力于倡导优质的亲子互动方式,鼓励家长更多地陪伴孩子,让孩子在充满爱的环境下健康成长。想了解更多亲子互动相关活动,赶紧扫码加入宝宝地带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一风课堂    特别活动    把爱穿出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