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外国爸爸在家里为女儿建“迪士尼”

外国爸爸在家里为女儿建“迪士尼”

www.ibabyzone.cn2016-07-22 08:50:36来源:环球网


加拿大温哥华平面设计师Guizzo,他们一家都是忠实的迪士尼粉,但每次周末/假期,带两个女儿和老婆去游乐场,都要大排长龙,女儿们最喜欢的景点——“丛林迷航”,经常人挤人,每次玩都不尽兴。于是Guizzo决定,自己会画画,还会点木匠活儿,就在家里建一个专属于女儿的迪士尼吧!

他给自己划了条“死线”——4个月,他要完成游戏屋的全部搭建,从此,他每天一下班就往家里赶,周末也不出门。设计、制作、组装……终于,他做到了!图为Guizzo制作的“迪士尼”雏形。


Guizzo在细节上也是格外用心,外面有个外走廊式的小阳台,也是从原版“丛林迷航”建筑中复制来的。当然也少不了西部酒吧的那种活动卷门。


在走廊栏杆上还安装了方向盘和望远镜,以便女儿随时发现潜伏的海盗。


连原版的“丛林迷航”匾额都复制过来了!


屋子里有菜单、水手服和救生圈。


还要打上设计师的烙印,署名“love daddy”不能更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外国爸爸    女儿    迪士尼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