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6 CBME 见证不一样的hmg

2016 CBME 见证不一样的hmg

2016-07-20 20:07:34来源:宝宝地带

<第十六届cbme母婴童展hmg展台>

hmg新品发布

7月20日,第16届CBME母婴童展在上海国家展览馆火热开场。韩美集团旗下hmg带来了市场期待已久的新产品,包含U-ZA婴幼儿护肤品、Denti牙膏、牙刷新品、tgm勺叉组合。新品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各品牌产品线,更多的是基于市场销售,增加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更好的提升市场占有率及品牌高度。

U-ZA婴幼儿护肤品系列依然延续U-ZA天然植物配方的品牌理念,目的是给婴幼儿娇嫩的肌肤提供天然的营养,保护肌肤不受外界环境的刺激。

<hmg新产品U-ZA婴幼儿护肤品陈列展示>

Denti此次重磅推出集颜值和功能于一身的婴幼儿牙刷-setp1、2(细软毛),不仅造型可爱,而且超细软毛、牙膏用量提示、橡胶保护圈等等细节设计,在功能上更加人性化,不仅安全且更便于宝宝和妈妈使用。此次还丰富了牙膏口味,Denti婴幼儿牙膏 step2、3推出苹果口味,儿童牙膏推出草莓口味。同时,今年Denti全线产品包装全面升级,以最新的形象亮相此次展会。

tgm采用富有情感及创意的设计,促进宝宝的视觉发育,还可以提高创造性思维,100%安全硅胶材质,让宝宝们安全的享受“贵族”品质!贴心的细节设计,会让tgm成为辣妈们的新宠!继tgm防胀气硅胶奶瓶、硅胶饭碗及硅胶双耳水杯上市之后,tgm将继续丰富喂养系列产品线,此次展会亮相的是tgm不锈钢勺叉组合。安全的材质、可爱的造型、靓丽的颜色能够充分吸引宝宝注意力,增加宝宝吃饭乐趣。

吸引媒体视线的hmg

hmg亮相本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引了众多主流媒体及行业内人士到场,与hmg共同见证了新品上市的激动时刻。hmg柳建相总经理在现场接受了主流媒体的采访,对hmg未来发展的方向和一直以来致力的公益事业做出了回答。

提到hmg的未来,柳建相总经理表示:“hmg不是无缘无故成长起来的,hmg的扩大离不开消费者的关心和理解。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消费者可以继续不断的支持和关注我们,hmg也会以此为动力,创造出更优秀更贴近消费者的产品,为消费者服务

柳建相总经理说到:hmg作为肩负社会责任的母婴用品公司,有义务帮助走散家庭重归团圆,寻找走失儿童不仅是hmg的公益事业,更是社会中每一位成员的责任。

展会上,hmg吸引了大批来宾和媒体的关注并前来咨询,大家都表示hmg的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hmg致力于保证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次的新产品上市,使消费者们更加清楚的了解hmg的品牌理念。同时,大量的代理商前来咨询产品信息,对hmg旗下各个品牌的关注和热情使现场一再达到火热气氛。

情系走失儿童,铺就你的回家路

作为一家有爱的韩国专业母婴用品企业,hmg不仅致力于为广大母婴提供优质、专业的母婴产品,同时hmg更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爱心献血活动、发展爱心志愿者团队、西部公益水源行动、公益捐款项目等,hmg在公益道路上从未止步。

<hmg柳建相总经理和睿介寻子机构创始人李介先生>

此次,hmg携手“睿介寻子”平台,共同发起的“大爱hmg,照亮回家之路”公益寻子活动,旨在借助hmg优质的产品及销售渠道,快速传播走失儿童信息,呼吁人们关注走失儿童 。“睿介寻子”是于2015年上线的国内首个专注于走失儿童找回系统和机制的平台。该平台借鉴美国找回走失儿童的经验,将建立全国失踪儿童信息库和全国儿童生物信息库, 帮助更多的走失儿童找到回家之路。

同时,hmg引进韩国每个家庭必备的《走失儿童手册》,结合中国当前社会现状,编写了中国版《预防儿童走失手册》并在现场赠送给来宾,该手册集合了专业人士总结提出的多种预防手段及应对措施。为中国的家庭推行预防儿童走失机制及措施,从家庭入手,预防儿童走失。

<一元换购活动火热现场>

展会现场,hmg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用于宣传和吸引顾客参与到此活动中。比如:1元公益换购,用1元钱换购价值30元的婴幼儿湿纸巾一包;通过朋友圈分享走失儿童信息并免费领取《预防儿童走失手册》;邀请VIP妈妈参与现场活动免费得大礼包;专业儿童摄影机构免费为到场宝宝拍照等丰富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CBME    hmg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