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玩具“反”斗城夏日欢乐颂,暑期最有范

玩具“反”斗城夏日欢乐颂,暑期最有范

2016-07-18 14:14:17来源:宝宝地带

北京和上海2016年7月18日电 -- 即日起至2016年8月29日,玩具“反”斗城举办以“夏日欢乐颂,暑期你最有范”为主题的暑期活动。

最期待的欢乐暑期终于到来了,小朋友们都有什么愿望想在暑期实现呢?是在家动手学习帮妈妈分担家务,还是和小伙伴去水上乐园享受清凉时光?无论多小的心愿,都蕴含着孩子心中最大的梦想,来玩具“反”斗城为孩子实现最初的梦想。

玩具“反”斗城夏日欢乐颂,暑你最有范

【海底钓鱼乐】为宝宝量身定制的夏日玩具,大自然的流水声搭配朗朗上口的儿歌曲目,栩栩如生的小鱼浮动在缓缓流动的水波上,在色彩缤纷的海底世界尽情畅享垂钓,为夏日增添无穷乐趣。

【百变厨房套装】创造了独有的生活化游戏气氛,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准备餐具,开发小朋友语言和沟通天赋,同时又丰富了孩子童年生活,处处洋溢着童年的喜悦。

【夹心雪糕机】和家人一起制作可口的夹心雪糕,无需用电,轻松制作,让您享受夏日清凉美味。

【百变海陆空二合一】想要飞机、两栖陆战车,还是想要潜艇、火车?百变海陆空满足小朋友想要的一切。百变交通,百变造型,由你决定。1000种模型组合方法,让宝宝在夏日狂欢中百玩不厌。

【香飘飘棉花糖机】还记得儿时街边的棉花糖吗?现在自己动动手就可以做出来啦。自己动动手,安全好吃又好玩。

【迪士尼冰果机】新鲜水果冰激凌,好吃好玩又健康,手柄转一转新鲜健康的水果冰激凌就做好啦。

玩具“反”斗城为[星卡]会员准备了一系列夏日清凉福利。即日起至8月7日,[星卡]会员专享福利:任意消费获30元独家品牌玩具券;单笔消费满300元或以上获赠100元玩具券。7月1日至8月31日,[星卡]会员购买独家品牌即可享双倍积分。活动详询店铺。

玩具“反”斗城官网和天猫旗舰店,有大量最新最潮的玩具在第一时间发布,8月9日天猫大牌日千款热销玩具暑期狂欢价。

除了官网,玩具“反”斗城微博、微信等线上平台也推出一系列好玩的活动,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博和微信即可参与。

· 育儿支招:玩具“反”斗城特邀《父母必读》杂志育儿达人开设“父母星达人”育儿专栏,从心理学角度解析不同年龄段宝宝的生理心理特征,助您充分理解宝宝的需求,让育儿变得轻松快乐。敬请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博和微信,让我们走进宝宝的心理世界,爱的世界由此开启。

· 好玩社区平台上线:分享和孩子的美好时光,提出对玩具的独到见解,感知最新的玩具潮流,体验玩具“反”斗城好玩的线上互动游戏。线上玩具精彩,尽在好玩社区。详情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信。

暑假到来,还在寻找亲子玩乐的好地方?玩具“反”斗城在全国店铺举办精彩暑期游城会活动,益智游戏、抽奖活动、人偶见面等惊喜不停歇,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信,周周都有新发现,一起出发吧。

【美泰迷你路演】托马斯的小火车带小朋友环游世界、风火轮小车急速冲锋、费雪陪伴宝宝轻盈入睡、和芭比娃娃学习梳妆,世界那么大,还有多少美丽的未知等小朋友去发现呢?来玩具城探索吧。

【瑞华行暑期乐】这个暑假,怎样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还可以再做一桌精美的豪华早餐招呼小伙伴?快来参加 HELLO KITTY 的活动试试。

【美泰乐园,酷玩一夏】这里汇集了风火轮极速轨道、托马斯探险火车站、美高成长积木乐园、海底小纵队无限海洋公园。畅游玩具的海洋,纵享夏日乐趣。

【伟易达花式暑假,闯关赢奖品】伟易达智趣天地将在玩具“反”斗城滚动组织“我是运动小明星”、“超级变变变”、“玩转汽车小镇”、“IQ 大比拼”4场主题闯关游戏,集齐4张不同主题闯关卡,就送神秘超值大礼。

玩具“反”斗城家族又添新成员啦!7月至8月,玩具“反”斗城在以下城市盛大开业,为当地小朋友带来更多奇妙欢乐的体验,全家一起来 HIGH 吧:北京大兴龙湖店、北京银座和谐广场店、上海嘉定大融城店、广州凯德广场云尚店、西安熙地港店、长沙步步高梅溪店。

更多精彩互动活动,敬请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博和微信。

更多全球独家玩具,敬请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官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玩具反斗城    夏日欢乐颂    暑期最有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