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携手玩博会绘制爸爸妈妈的陪伴之爱

宝宝地带携手玩博会绘制爸爸妈妈的陪伴之爱

2016-07-18 13:53:53来源:宝宝地带

7月17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北京玩博会在北京农展馆顺利闭幕。宝宝地带作为玩博会特约合作媒体,又一次见证了本届暑期亲子家庭的大聚会。

七年来,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各媒体一直致力于传递和普及玩具“寓教于乐”的理念,注重孩子认知能力、沟通能力、创造性、情感表达、运动能力、社交能力等六大能力的提升,本届玩博会更启动“陪伴计划”,呼吁引导家长以正确的方式高质量有效地陪伴孩子,一同享受亲子时光,一同快乐地成长

一直以来,宝宝地带致力于提倡亲子阅读,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这与玩博会的理念不谋而合,宝宝地带在展会现场赠送给了每位参与互动的小朋友绘本书籍,并传播选择绿色大豆油墨印刷的安全绘本的重要性,得到了现场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宝宝地带作为注重亲子交流的育儿网站,不断开发各种高质量的亲子互动形式。为加强孕妈妈与胎儿的互动,旗下自主开发的胎教盒子APP就是一款以胎教知识、胎教音乐、个性化胎教服务为核心的孕期陪伴应用软件,等宝宝出生后,还有各种免费的体验产品进行试用,儿童绘本免费试读,充满趣味的大型H5互动活动。

 

今年宝宝地带还新增了一风公益绘画课堂,每周日晚19点为宝宝以及家长提供亲子绘画教学,进一步促进亲子互动交流。活动现场,宝宝地带还开展了“爸爸妈妈的陪伴”主题绘画互动,让每个孩子都感谢父母的陪伴之爱,更多绘画课堂,关注宝宝地带微信。

历时4天的玩博会圆满落幕,家长和孩子们在这个暑期收获了无限惊喜和陪伴的感动。陪伴,是最深沉的爱!让每个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我们上海玩博会再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玩博会    陪伴之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