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王子》不仅是一本书 立邦儿童漆也不仅是一桶涂料

《小王子》不仅是一本书 立邦儿童漆也不仅是一桶涂料

2016-07-08 16:38:44来源:宝宝地带

——6.29「全球小王子日」 立邦为爱唤醒童真

“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小孩,虽然,只有少数的人记得。”《小王子》自诞生以来,已被翻译成250多种语言,有超过70版的中文译本,全球发行量更是超过了2亿册,影响了千千万万的“孩子们”。为了延续小王子带给人们的启发和感动,今年5月,小王子第四代传人及圣艾克苏佩里基金会主席奥利维耶•达加叶先生受立邦的邀请专程来到上海,并正式对外宣布将每年6月29日——作者安东尼•圣艾克苏佩里的诞辰日定为「全球小王子日」。

小王子第四代传人及圣艾克苏佩里基金会主席奥利维耶•达加叶先生受邀来到立邦上海本部访问

《小王子》 不单单是一本童话书,它的精神影响了一代人。《小王子》用孩子式的眼光,写出了人类的孤独寂寞、没有根基随风流浪的命运。该童话也透过小王子的善良天真表达出对真善美的追求、对爱的守护。而作为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立邦传递的“爱与责任”的精神与《小王子》精神不谋而合。正是这种精神的契合,促使立邦与小王子展开合作,并将这种关爱童真、关爱孩子的理念融入产品和服务中,影响更多消费者。“我们总是选择有品质、有信誉和有历史感的品牌进行合作。就像小王子这个形象已经不仅仅是一本书,立邦儿童漆也不单单只是墙上的涂料,它鼓励童真,真心的关怀孩子们的生活。”当谈及于立邦的合作时,达加叶先生如是说。

奥利维耶•达加叶先生与立邦儿童漆 

来自B-612星球的小王子,就像每一个天真可爱的孩童,需要父母用心呵护。和世间上万千的父母一样,立邦致力于为每一个孩子营造一个温馨无忧的成长环境。在“爱与责任”的驱动下,立邦携手《小王子》合作推出立邦儿童漆,融合3大核心技术: 甲醛净化,I级抗污,恒彩技术,致力于用安全、环保、缤纷的涂刷为孩子打造一个丰富有趣、环保健康的成长空间。同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涂刷体验,立邦创新性地推出一站式儿童房刷新服务。据悉,立邦儿童房刷新服务已于近期上线天猫平台,消费者可在天猫立邦官方旗舰店在线订购组合套餐,套餐内包括个性化选色搭配、环保涂料推荐、一站式墙面刷新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为孩子打造一个安心放心的成长空间——小小的刷新之举,为孩子们的大大梦想“保驾护航”。

每年6月29日——作者安东尼•圣艾克苏佩里的诞辰日被定为「全球小王子日」

今年小王子日主题定为「小王子!我们的星球没有孤独」。在这个快速奔波的社会,看似每天都在与人交流,但是人情冷暖的淡漠又常常让我们内心倍感孤独,甚至因为忙碌疏忽了对家人、朋友的关爱。为了唤回每个“孩子”心中的童真与爱,迎接小王子日的到来,6月27日至6月30日期间,立邦在上海市静安区大悦城北楼3楼ONE「在一起爱的闪店」搭建了“小王子爱de儿童房”,共同回忆小王子带给我们的感动。有空的“大孩子们”不妨带着自己的宝贝前来“邂逅”小王子,重新找回那个充满童真的自己。

立邦在上海市静安区大悦城北楼3楼ONE「在一起爱的闪店」搭建了“小王子爱de儿童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王子    立邦儿童漆    涂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