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惊艳!《中国新声代4》首播口碑收视都飘红 薛之谦利嘴PK苏运莹Ainda开口“毛孔全复苏”

惊艳!《中国新声代4》首播口碑收视都飘红 薛之谦利嘴PK苏运莹Ainda开口“毛孔全复苏”

2016-07-04 21:43:05来源:宝宝地带

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四季,7.2日晚一经亮相就掀热点,首播全国网以0.81%的收视率和3.54%的市场份额排名省级卫视第2位,位列微博疯狂综艺季话题榜首位,一群爱唱歌的孩子们一开嗓便惊艳四座。而为了把唱功了得的孩子们收入麾下,薛之谦、曹格、苏运莹三位音乐老师也是在现场上演了各种“手段”,薛之谦“段子”不断现场上演“耍赖”伎俩;曹格则直接冲上舞台抢人,并搬出自己的女儿“Grace姐姐”大打感情牌;苏运莹更是不惜呛声薛之谦,着急许诺为孩子们写歌。而具备实力唱功的新声代们也是个性十足:马来西亚华裔巨肺“小天后”adinda,仙气飘飘的“玻璃公主”夏侯钰涵、淡定先生李玉树、才气十足的小精灵李南希等等,导师们也大呼孩子们太有才,要为孩子们的音乐梦想保驾护航。

开口跪!Adinda霸气演唱遭薛之谦苏运莹疯抢

如果问《中国新声代》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孩子是谁?那么当属来自马来西亚的Adinda,其演唱的《未来第一站》一开口,就酥化了音乐老师薛之谦,更是让苏运莹老师直说鸡皮疙瘩直冒。Adinda站在舞台上,就像歌词形容的那样,安静的就像玻璃上的层灰,其动人婉转且独具个人风格的转音,将歌曲细腻饱满的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连网友都评论“好听极了!毛孔全复苏!”三位音乐老师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来争夺这块“宝贝”,为此,薛之谦不惜和苏运莹斗嘴,戏说苏运莹顶着个“锅贴头”。曹格用尽全力模仿Adinda演唱动作,并与其合唱《let it go》,在Adinda犹豫不决的时候,曹格还冲上舞台作势抢人,使得薛之谦灵魂出窍大呼没希望。然而,Adinda最后却选择了苏运莹老师,让全场观众倍感意外。《中国新声代》教导主任山河老师更是点评:Adinda的演唱跟以前唱这首歌的女孩子都不同,有她自己独有的味道。

“小薛之谦”毕维嘉Rap惊艳四座 曹格变猫咪即兴“原创”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孩子们多才多艺,舞台表现一流,当操着一口纯正专业的Rap的毕维嘉出场的时候,导师们惊呼太帅太有型,使得薛之谦当即表白“像年轻时候的自己”。Rap小能手毕维嘉还特意用Rap点评了三位导师,引得苏运莹当即现场给毕维嘉跳舞。而薛之谦为抢到毕维嘉更是大秀了一把Rap,却被曹格说唱永远不在节奏里。而最后的选择导师环节,与说唱风格最接近的薛之谦意外落选,心碎欲崩溃的薛之谦不愿再次随着椅子后退,蹲起了马步表达心情的失落。

在舞台上,不仅孩子们唱功了得,音乐老师们的“原创”音乐也是张口就来。在节目现场记者看到,具有空灵声音的李南希在选择老师的时候就给每位音乐老师出了个“考题”,让导师们用歌声把她给导师们精心写的评价唱出来。她评价苏运莹是“一只装有太空芯片的小猴子”,引得苏运莹开心称是自己的风格;评价曹格是“一只中毒的猫咪”,能突击人的心脏;评价薛之谦是“一只灵活的狐狸”,使得薛之谦当场哭笑不得。当了解李南希口中的“狐狸”是轻柔温暖和震撼给力的合体时,薛之谦大呼其有才。  

当段子手遇上淡定哥 薛之谦歌手身份上线力赞李玉树

“淡定哥”李玉树一出场,就因外形被三位音乐老师称作“小李荣浩”,然而一向淡定惯了的李玉树却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情绪的变化,而在苏运莹评价其“可爱、唱功好”并向他抛出橄榄枝时,李玉树却只是自嘲“面瘫脸”没有给出任何回应和任何表情。面对还没有一个学员的现状,薛子谦为“讨好”李玉树冲上舞台,并与其合唱了自己的歌曲《演员》,终于俘获李玉树的心,将李玉树成功收入麾下。面对唱功优秀的李玉树,薛之谦也是果断的抛弃了“段子手”的身份,用歌手专业的眼光评价了李玉树的表现:有特色且唱功了得。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聚集了各色风格、各具声线并怀揣着音乐梦想的新生代孩子们,首播收视告捷,接下来的三个月,每周六晚7点,《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将会用不俗的表现,引爆暑期档的荧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中国新声代4    收视飘红    薛之谦利嘴PK苏运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