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创新孕育,开启智能营养新时代

创新孕育,开启智能营养新时代

2016-06-24 15:59:20来源:宝宝地带

科技、智能化、技术新浪潮……这些词语早已随着时代的发展融入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智能化的科技产品也在此浪潮中创新萌芽,在颠覆性改变传统生活方式的同时,将便利与舒适带到人们身边,并显著提升了生活的品质和乐趣。对于妈妈群体而言,她们期待能找到一个革新的,智能化的孕哺期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补充孕期所需营养,助力日后母乳喂养;也可以为她们带来真正轻松、舒适的高品质孕哺生活体验。在此趋势下,惠氏BabyNes智能营养系统应运而生。作为市场上首款也是唯一一款智能营养系统,它重塑了高品质孕哺期生活期待,颠覆了传统奶粉使用理念,开启智能营养新时代。

汇聚惠氏尖端科技,打造孕哺期智能之选

作为百年惠氏旗下最高端幼儿奶粉品牌,惠氏BabyNes历时7年的研发磨砺,以智能时代的先锋孕哺理念和追求为出发点,研发出具有超凡意义的智能营养系统,从创新智能冲调技术入手,将奶粉带入了智能化的时代。

传统的手工冲调奶粉往往难以控制用水的温度和奶液的浓度,而冲调不当的奶液会造成宝宝的健康负担,让妈妈倍添烦恼。BabyNes智能营养系统的到来,用精准智能冲调技术轻松避免喂养难题,只需按一下按钮,就能定温定量的在60秒之内冲调出一杯理想状态的奶液,冲夜奶也能轻松完成。可单手操作的一键式冲调设计,让宝宝面对饥饿不用等待,在冲奶过程中也无需离开妈妈怀抱,获得更多安全感;创新的自动精准37℃奶液控温设计,接近妈妈自然体温,在哺育宝宝的同时,更传递出无微不至的母爱关怀。

除了满足冲调所需,具有Wifi功能的BabyNes智能冲调器更能同步更新和管理喂哺信息,让妈妈们随时随地跟踪宝宝状态, 与朋友和家人分享宝宝成长的喜悦。通过My SmartBaby APP设置喂哺提醒和喂哺日期,妈妈犹如时刻陪伴在宝宝身边,通过在系统中输入宝宝体重信息,还能追踪宝宝的成长曲线;更有24小时全天候专业人士在线咨询服务,回答哺育宝宝方面的相关问题,让妈妈们全天安心无忧。

此外,惠氏的研发人员为奶粉设计了独特的单餐独粒胶囊包装,让妈妈放心为宝宝喂养更新鲜更安全的养分。取用一般的罐装奶粉时,手与奶粉的接触易造成二次污染,而多次反复开关奶粉盖更带来氧化问题,造成营养物质流失。而BabyNes12+胶囊奶粉包装,有效隔离污染物入侵,更安全卫生;同时,独粒设计保证宝宝的每一餐都新鲜开启,有效避免奶粉氧化,更好保留奶粉中的营养元素。将奶粉胶囊放置入冲调器后,机器将自动识别胶囊上的条码,匹配每个胶囊所需冲水量,保证冲调的奶液浓淡适宜。单餐独粒奶粉配合先进智能冲调器。这种单餐独粒奶粉配合先进智能冲调器的喂哺方式,颠覆了传统配方只追求营养的成份或对母乳的模拟,更是从喂养方式上让宝宝体验母乳喂养的爱。

BabyNes12+奶粉,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BabyNes智能营养系统不但让奶粉冲调变得轻松从容,更将智能概念融入创新研发的BabyNes12+奶粉配方中,给予宝宝定制化的营养补充,确保了宝宝每一个成长阶段都能获得更精准的营养支持。

不是所有妈妈都了解,母乳在不同阶段的成分其实不尽相同。以初乳和成熟乳的差异为例,初乳较为浑浊发黄,而成熟乳色泽清透,从初乳向成熟乳的过渡中,母乳中的蛋白质、脂肪和能量密度都产生了精细的动态变化,以满足婴儿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BabyNes12+配方正是从母乳营养与喂养的研究着手,根据宝宝的月龄增长,饮食结构变化,提供了13-24个月及25-36个月更精细的分段。BabyNes12+配方在1岁以上就有2个不同的分段,更别提针对更小月龄宝宝提供的营养分段更精准的配方。

Mom&Me奶粉,助力优质母乳喂养

BabyNes关爱宝宝成长的同时,也关注妈妈孕期健康和母乳喂养品质。延续BabyNes12+婴幼儿奶粉的智能营养理念,惠氏贴心研发的Mom&Me妈妈奶粉于今年五月正式上市。

Mom&Me包含孕期及哺乳期两阶段奶粉配方,为孕产妇提供递进式高密度营养支持。关键营养素随孕期及哺乳期不同阶段而变化,智能化地满足妈妈和宝宝各阶段的不同的动态营养需求。而针对妈妈在孕期和哺乳期出现的如排便异常的胃肠道症状,Mom&Me“2+2 Inner smile 沁盈矩阵TM”双重益生菌加益生元组合,更有助于改善肠道菌群组成,降低妈妈们排便异常的风险,让妈妈身体更轻松,更通畅。此外,同样独粒胶囊包装的Mom&Me奶粉可以搭配智能冲调器使用,为孕妈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营养体验。

惠氏,关爱由孕期开始

惠氏营养品旗下最高端孕产妇奶粉Mom&Me现已在中国大陆市场及香港全新上市。作为母婴类的高端品牌之一,惠氏一直秉持行业先锋的理念,引领智能化理念和科技的创新风潮。延续BabyNes12+婴幼儿奶粉的先进营养理念,此次Mom&Me孕产妇奶粉的上市,再次打破孕哺期营养界的传统定义,带来智能化背景下全新的孕哺期营养解决方案,诠释从孕期到哺乳期对孕产妇及宝宝无可挑剔的关爱。Mom&Me的诞生,将引领这一趋势,将前沿的孕育理念以智能化科技的方式带给中国消费者,以更健康和更高品质打造智能营养新世代。

惠氏BabyNes智能营养系统、BabyNes12+婴幼儿奶粉及Mom&me妈妈奶粉现已登陆BabyNes天猫旗舰店,以及上海、北京、杭州、苏州、南京、成都、深圳、广州等线下门店。

BabyNes智能冲调器              RMB 2,188.00/台

BabyNes 婴幼儿奶粉             RMB 488 - 528.00/盒

Mom&Me独粒孕期配方奶粉         RMB 328.00/盒

Mom&Me独粒哺乳期配方奶粉       RMB 348.00/盒

更多销售产品及网点详请,敬请垂询400-770-8666。

欢迎关注BabyNes官方微信wyethbabynes,获取更多品牌动态、活动信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育    智能营养    惠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