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搭建起自己的公主梦

搭建起自己的公主梦

2016-06-22 10:12:10来源:宝宝地带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于是穿纱裙、戴王冠、玩芭比成为众多家长为孩子圆梦的方式。然而这些公主的表象,如何让孩子内化,才是家长更关心的。让自己的孩子具备公主的气质才是家长心中的渴望。

为了满足家长的这一需求,接力出版社在暑期到来之际,特别推出引进自英国著名儿童出版社尤思博恩的《优雅女孩家居设计贴纸书》。

该系列图书从5—8岁女童爱幻想、追求美的心理特点出发,绘制大量精美场景,让孩子们根据场景统筹房屋布局、搭配配饰。

本系列丛书共四册,分别选取了城市别墅、田园农庄、皇家宫殿、古典洋房四种典型风格的家居让孩子来亲手布置。通过开篇展示的房屋平面图来完成整本书的情境带入,随后每个主要房间一个对页逐一展开,引导孩子根据房间布局来设计家具的位置,完成一次创设情境中的体验。

与大多数女孩贴纸书换装不同,本套系图书贴纸的主要内容是家具物品。这就需要孩子明白每间房屋的功用、每件家具物品的作用以及房屋的布局,在统筹好后进行粘贴摆放,让孩子的逻辑思考能力与建构能力同时得到锻炼。

本套系图书营造了典雅简洁的家居氛围。在展示各个房间布局、家具的时候,以还原本真的色彩来展现。在反复粘贴的游戏中,锻炼孩子手、眼、脑的全面协调能力与观察力,也培养了孩子的搭配能力和审美能力。对孩子的“美商”训练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

激发孩子心中的渴望,调动其想象力与创造力,让其在操作过程中培养情趣,提升品位。一套《优雅女孩家居设计贴纸书》,让梦想成为可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搭建起自己的公主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