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我爱唱童谣”父亲节温暖继续百万家庭共同唱响幸福童谣

“我爱唱童谣”父亲节温暖继续百万家庭共同唱响幸福童谣

2016-06-16 10:53:31来源:宝宝地带

聚焦童谣发展现状,关注亲子幸福成长,由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发起的“我爱唱童谣·幸福成长ING”全国童谣大赛,自母亲节正式唱响以来,已经吸引超过百万家庭参与,收获了巨大人气的同时,也打下了广泛、良好的群众口碑。

在一年一度的父亲节来临之际,“我爱唱童谣”新阶段的赛事也正式开启,邀请亲子家庭参与到唱童谣比赛当中,与孩子一起唱响幸福时光。

父亲节,和爸爸一起唱一首儿歌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孩子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如春的温暖;父爱总在严厉中绽放,却是孩子迷茫时的指路灯。有关父亲的童谣虽少,却首首经典,这也许就跟父爱一样,沉默厚重而不可或缺。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举办此次童谣大赛,旨在让亲子家庭一起唱童谣,通过童谣让孩子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也呼吁父母在工作之余,多抽时间陪伴孩子,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

作为儿童成长的精神教材,童谣易于传唱、富有亲和力和感染力,不仅能让孩子从优美的旋律中获得快乐,同时也能从歌词中得到有益的启发。但现实的情况却不容乐观,停滞不前的童谣形势令人担忧。

据记者了解,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我爱唱童谣”大赛呼吁社会关注中国童谣现状,并聚力手机“唱吧”APP,开通大赛专属平台,通力打造真正适合当代孩子的童谣,为当下童谣市场注入新的血液,让好儿歌回到孩子和亲子家庭身边。此外,“好豆菜谱”APP也助力“我爱唱童谣”比赛,推出“美食童谣”创意活动,呼吁亲子将童谣融进美食,创造专属于家庭的独特味觉记忆、童谣记忆、幸福记忆。

为爱甄选,亲子、幸福理念深入家庭

“为爱甄选·全家健康”,中粮福临门童谣大赛负责人表示,举办童谣大赛,是想呼吁大家留出空档来陪陪家人和孩子,这也很好的响应了福临门品牌守护全家健康的主张。据悉,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作为品牌旗下的拳头产品,延续了其亲子、家庭、幸福的品牌内涵。同时,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富含87%的不饱和脂肪酸以及维生素E、亚油酸等营养成分,非常适合有孩子的家庭食用,是睿智家长的选择。

《好爸爸坏爸爸》《爸爸去哪儿》《不老的爸爸》,每一首与父亲有关的童谣都蕴含着幸福时光。现在,“我爱唱童谣”父亲节阶段线西安、上海等城市海选赛开启在即,让我们一起唱出父爱,唱响幸福。此外,手机唱吧平台还将持续助力,不能到现场参与的亲子家庭可以通过线上参与,相约唱吧“致父亲的一首歌”等专题,还能赢取上海迪士尼家庭套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我爱唱童谣    父亲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