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龙舟挑战赛与你相约“粽”情端午

宝宝地带龙舟挑战赛与你相约“粽”情端午

2016-06-12 10:06:40来源:宝宝地带

浓情端午粽飘香,又是龙舟竞渡时。

2016年端午节来临之际,宝宝地带携手德国特福芬、爱恩幼、丽家宝贝、小狗电器等优质品牌,邀您与萌宝一起来参加线上龙舟挑战赛!纵享端午,感受传统文化底蕴,“吃”出粽子新高度,更能赢得丰厚豪礼!

本次端午节赛龙舟活动,旨在通过趣味游戏的方式,宣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让孩子们了解到已渐渐被人们淡忘的端午习俗,感受勇往直前,拼搏进取的竞技精神。游戏中,用户可以从龙舟馆选择中意龙舟号,可通过在划行过程中“吃”粽子补充体力,获得距离奖励,还需避让障碍物,避免龙舟被撞翻倒,最终根据距离排名获得对应豪礼,而且在游戏终点处还特别设置了幸运大转盘,确保每个参赛选手均有机会抽取端午福袋。

2016年6月8日-6月17日期间,爸爸妈妈们只需关注“宝宝地带”微信公众号(ibabyzone2010),点击左下角菜单 “热门活动-端午赛龙舟”或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参与端午龙舟挑战赛。

立即进入,给孩子一个充满趣味和惊喜的端午节记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龙舟挑战赛    端午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