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熊小米第二届欢乐涂鸦艺术绘活动盛大开启

熊小米第二届欢乐涂鸦艺术绘活动盛大开启

2016-06-06 10:37:26来源:宝宝地带

今日,由熊小米(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国内知名少儿视频动漫播出平台酷米网联合主办的“熊小米第二届欢乐涂鸦艺术绘”正式启动。

绘画是孩子们和这个世界对话的另一种语言,儿童在尚未学会语言和文字之前,就开始试图用涂鸦表达自己的情感。

熊小米第二届欢乐涂鸦艺术绘以“你就是神奇小画家”为主题,分为绘馆报名体验、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涂鸦艺术盛典、熊小米绘画故事书,爱心流动图书馆五个阶段,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围绕熊小米卡通形象进行绘画艺术创作,整场涂鸦艺术绘将会选出最优质的50幅绘画涂鸦,收录编制成涂鸦故事书,出版并作为礼物送给小画家们。

美育并不是让孩子们倚仗“稚嫩”之名漫无目的、毫无规则地随写乱画,而是体验感受了“什么是美”、“这个美与那个美有什么不同”等美育理念之后,再自由地进行艺术创作,用绘画涂鸦表达并传递自己内心的感受。

北京城区最优质的儿童美术教育机构关注并支持本届涂鸦艺术绘,在历时两个月的5期活动中,所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可以到现场接受资深美育、美术专家的帮助与引导,发现自己的艺术天赋,挖掘自己的美术潜能,在创作中体味欢乐感与成就感。 

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将经历创作、网选、绘制出书等几个环节,报名及进展详情说明将在指定微信公众号平台适时更新发布。

本届涂鸦艺术绘主题:你就是神奇小画家。小画家们发挥想象力,想象自己有一只神奇画笔,画什么都可以变成现实,然后,把你的想象画下来吧。

这是一次亲子并肩的欢乐涂鸦;

这是一个培养孩子观察力、思考力的过程;

这是一个父母了解孩子、进一步接触孩子精神世界的契机;

这是一场爱与美的艺术盛宴。

这一场亲子互动、欢乐涂鸦,我们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报名时间:6月6日——7月8日

报名入口:欢乐周末”微信公众号----免费福利---熊小米专区-报名入口

网选投票:欢乐周末”微信公众号----免费福利---熊小米专区-投票专区-我要报名上传作品并参与投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熊小米    涂鸦    艺术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