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喂”爱不易,Ofmom妈咪爱奶粉为宝宝撑起“保护伞”

“喂”爱不易,Ofmom妈咪爱奶粉为宝宝撑起“保护伞”

2016-05-25 14:59:23来源:宝宝地带

对于想要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妈来说,最尴尬的莫过于面对嗷嗷待哺的宝宝,却没有足够的奶水可喂。这种情况下,婴儿配方奶粉就成了首选替代品。可无奈市场上的奶粉种类太多,被曝光的奶粉安全事件更是令妈妈们在为宝宝挑选奶粉时多了一层顾虑。“喂”爱不易,可身为妈妈都会希望,宝宝在成长道路上,无论何时都能拥有最好的成长条件,那怎样选择适合宝宝成长发育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呢?

一般妈妈会清楚,因为处在成长期的宝贝,消化能力不同,每个阶段所需的营养比例也不相同,所以会特别针对宝宝的月龄选择合适的奶粉。但如果你问有经验的妈妈就会发现:奶粉喂养的宝宝很普遍的会容易生病。因为没有母乳这个宝宝健康的“守护神”,宝宝则失去了从母体获得的天然抗体来源,加之宝宝自身的免疫系统不健全,就很容易出现免疫力差的情况。因此,在分段选择的基础上,家长在给宝宝挑选奶粉的时候一定还要注意奶粉是否含免疫因子。

一家孕婴店接受采访的几位消费者均表示奶粉是孩子获取营养的主要食物,是不能马虎的。因此在选择过程中,会保持谨慎,甄别对比后再做选择。一位宝妈刚刚购买了Ofmom妈咪爱的护系列奶粉,她表示,Ofmom妈咪爱护系列奶粉是法国原罐原装进口的,安全性高,而且营养均衡。“我家孩子最近一直在喝,消化各方面都很好,而且体质也不错,很少感冒生病。”

从店里的导购人员处,了解到Ofmom妈咪爱奶粉的销量不错,有不少忠实顾客。Ofmom妈咪爱 护 婴幼儿配方奶粉不同于市面上现有奶粉之处在于其独特的Natura-Defense 抵抗力构建系统,为宝宝体内构建起双重免疫防线。

Ofmom妈咪爱 护 婴幼儿配方奶粉还特别添加了具有多效免疫调节作用的活性蛋白——乳铁蛋白,其能够破坏病菌细胞膜,从而具有抑菌、杀菌的作用;众所周知,肠道是人体最大免疫器官,具有70%以上的免疫物质。奶粉中所含有的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高级益生元组合(FOS+GOS),也均能有效激活多种免疫细胞,提升宝宝体内抗体,提高宝宝自身免疫力。帮助宝宝增强外在体质和内在防御,给宝宝内外兼顾的双重保护,让宝宝更好地抵御外界侵害。这也是其能迅速赢取众多妈妈的关注和认同的原因。

另外获悉,除了护系列奶粉,Ofmom妈咪爱同时推出了“慧”、“健”两个系列,从宝宝不同的发育需求出发而研制,致力于与妈妈一起给予孩子最好的爱,帮助他们的健康成长。

总之,作为韩国第一大制药企业——韩美集团43年研发基础上推出的产品,Ofmom妈咪爱用专业的姿态生产每一罐奶粉,确保孩子能喝到健康安全营养全面的奶粉,让孩子茁壮成长。而妈咪爱的好口碑,也更值得妈妈信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    妈咪爱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