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携手胡删老师有机巡讲来到黄冈

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携手胡删老师有机巡讲来到黄冈

2016-05-19 15:48:13来源:宝宝地带

宝宝的健康永远是妈妈最担心的问题,任何一个发烧咳嗽都牵动着妈妈们的心。我家宝宝为什么咳嗽还不好?为什么不爱吃东西?全国大部分儿童医院总是人满为患。

但是呵护宝宝的健康不仅仅是求医问药,更重要的根本是宝宝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有更强的抵抗力,才能对外界的病菌与污染有更好的抵御。

2015年世界环境日,蒙牛发布旗下第一款有机婴幼儿奶粉-瑞哺恩有机婴幼儿奶粉,引领中国婴幼儿奶粉生产水平新高。瑞哺恩精选有500余年历史的阿尔卑斯东脉的奥地利高山有机牧场奶源,超过1300米的独一无二的高寒纯净牧场,远离人类居住区,有着最原始的纯净空气,世界著名的西门塔尔奶牛,平均乳蛋白率和乳脂率比荷斯坦奶牛高出20%左右,穿越200公里管道而来的奥地利饮用水,打造了纯净有机的牧场生态系统,这里正是蒙牛瑞哺恩的有机奶源所在地。

优质稀缺的有机奶源,更须要匹配全过程严格管控,瑞哺恩有机奶粉全程严格遵循国际农业对有机食品生产、采集、加工、包装、贮藏、运输标准,获得万泰权威有机环评认证,并确保每一罐有机奶粉都可溯源其生产过程的每一环节。

全新的2016年,蒙牛瑞哺恩将继续联合中国有机第一人胡删老师,和各地三甲医院主任医师开展“有机护航未来”大型巡回育婴讲座,各位专家将会在豫南、豫北,湖北,重庆,山东、四川等地逐一巡回开讲。

5月21日下午14:00,瑞哺恩“有机护航未来”育婴讲座来到湖北黄冈,胡删老师与育婴专家韦青改女士,于纽缤凯大酒店4楼玫瑰厅,向宝宝的家长面对面教授关于如何避免与照顾宝宝腹泻哭闹、宝宝便秘的处理;有机生活方式对于宝宝健康的影响等相关科学知识。带领中国宝宝体验欧洲式的纯净有机生活,引导大家开启健康有机生活新方式。

更少的农药代谢负担,更好的饮食与生活环境,自然造就身体更健康的宝宝。瑞哺恩有机奶粉希望通过有机的生活方式给宝宝更健康的未来!

欢迎访问瑞哺恩官网:http://ruibuen.mengniumama.com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蒙牛    瑞哺恩    有机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