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孕检公益广告引发万千网友关注

宝宝地带孕检公益广告引发万千网友关注

2016-05-12 15:27:56来源:宝宝地带

近日,出现在上海南京西路电子屏的一则关于孕检的公益广告,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画面中是一只连体畸形小兔卡通形象,并配有醒目文字:在中国,平均每30秒就有一个畸形儿出生。

更有细心的网友,在《21世纪经济报道》的两期报纸版面上,见到了同样内容的公益广告。画面中的卡通小鹿,纯净的眼神与畸形的肢体形成鲜明反差,给人予巨大视觉冲击,也触动了万千网友心底的柔软。

实则该系列公益广告,是由宝宝地带与腾迈广告联合推出的重视孕检,预防畸形儿主题公益广告。诚如广告画面中描述的那样,据卫生部门统计,中国平均每年有120万左右畸形儿出生,为无数家庭的生活蒙上阴影。而这些家庭可能并不知道,在怀孕初期,只要通过超声波检查,就可以及早发现。及时孕检,防患未然。希望通过重视孕检公益广告的传播,让更多的孕期家庭,能够认识到孕检的必要性,对宝宝负责,对未来负责,降低畸形儿出生率从孕检开始。

宝宝地带网站上有大量关于孕检的相关知识,希望能够帮助所有孕期妈妈,发现问题及时就医,让每个家庭“预约”健康宝宝!

恰逢“5.15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也希望藉此倡议广大网友,对残疾儿童多一份关爱,少一丝冷漠。杜绝讥讽与嘲笑,用温暖陪伴残疾儿童健康成长,更希望通过及时孕检,让新生宝宝不再“被残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孕检    公益广告    关注    引发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