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践行全新O2O模式:悠贝携手VIPKID建社区阅读体验中心

践行全新O2O模式:悠贝携手VIPKID建社区阅读体验中心

2016-04-25 10:52:40来源:宝宝地带

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暨全民阅读推广十周年之时,中国亲子阅读规划、指导与服务的专业机构 -- 悠贝亲子图书馆与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 VIPKID 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表示双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六地新建100家“悠贝 VIPKID 社区阅读体验中心”。这种模式将充分发挥社区这种毛细血管的平台作用,对于在社区中推动全民阅读将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悠贝与VIPKI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这意味着,在未来小朋友们不仅可以通过 VIPKID 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体验纯正的美国小学课程,更可以通过线下的“悠贝VIPKID社区阅读体验中心”与VIPKID的外教老师们进行游戏互动、亲身参与英语课堂延展、英文绘本阅读、以及各种线下互动活动。让小朋友们不出社区,就可以体会到亲子阅读的乐趣和英语学习的快乐。

强强联手 打造全新社区阅读体验中心

此次双方的合作中,悠贝将全程负责对馆长合伙人的招募、培训以及管理工作,并充分利用社区现有资源为孩子打造“家门口的”订制图书馆。而 VIPKID 则将充分利用“悠贝 VIPKID 社区阅读体验中心”为现有会员“增添福利”,让现有的线上会员不仅在家可以同美国老师连线,同步体验美国小学课程,更可以在就近的社区阅读体验中心内与 VIPKID 的外教老师互动。让英语学习与绘本阅读有效结合,让孩子们在悠贝亲子图书馆阅读的同时,不但能够看到原汁原味的英文绘本,更能感受到美国小学课堂的沉浸式学习体验。

 

  悠贝VIPKID社区阅读体验中心

谈及双方的合作,悠贝创始人林丹表示:“悠贝成立七年来,一直在不遗余力的倡导从儿童时期拓展阅读的深度和广度。将阅读体验中心引进社区,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多读书、读好书,打造整个“书香社区”是悠贝多年来一直的梦想和心愿。VIPKID 所独创的纯北美外教在线一对一教学模式,从儿童时期开始提高整个中国的英文素质教育,与悠贝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理念的一致性,是达成此次战略合作最重要的基础。”

创新模式 带动妈妈“微创业”

做为公立图书馆的补充,在儿童触手可及的地方开一家悠贝图书馆是林丹创立悠贝时“最初的梦想”。此次即将开业的100家“悠贝 VIPKID 社区阅读体验中心”将充分进驻社区,而此次“悠贝 VIPKID 社区阅读体验中心”的馆长更将以社区妈妈作为悠贝最优先的选择。

只有妈妈最懂孩子们的需求,只有妈妈在面对孩子时,才会有熊熊燃起、无法磨灭的热情。悠贝计划用创新的模式,吸引更多社区的妈妈们参与阅读体验中心的建设。“作为一个单纯而温暖的行业,悠贝希望通过更多家庭的加入,推动悠贝的‘让每个家庭都在亲子阅读’的理想在全国各地不断绽放出幸福的光彩。而每一个加入到悠贝的人,也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成就自己的创业梦想,收获阅读的幸福。”悠贝联合创始人,总经理孙亚利表示。

O2O模式下的少儿英语学习

互联网+时代,中国教育逐渐迈向以学生为核心的4.0时代。悠贝作为国内推广亲子阅读的专业机构,从2009年第一家亲子图书馆在北京落地,经过多年的实践和发展,通过悠贝阅读学院、悠贝成长俱乐部、悠贝家庭定制产品等服务,积累了大批0-8岁的儿童用户以及家庭用户。与互联网公司合作,为悠贝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在绘本馆中引入强大的英文教育机构,不仅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已有会员,对于开拓新会员也会起到积极的帮助。

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浪潮,O2O 行业已开始逐渐向服务升级沿伸,儿童英语学习更逐渐赢得了用户的认可。谈及悠贝与 VIPKID 此次全力打造的这套“线上学习+线下体验”的全新少儿英语学习模式,VIPKID 联合创始人张月佳表示:“将英文绘本馆开进社区,让孩子们不仅可以在线上体验 VIPKID 的独特的美国小学课堂,更可以线下借阅英文绘本,在社区内参加英文活动,巩固学习效果。‘悠贝 VIPKID 社区阅读体验中心’在全国的建立,不仅将延续 VIPKID 在线上纯正北美外教师资的优势,与悠贝强强联合,更将充分发挥其在全国的社群优势,对于目前市场上的少儿英语教育机构应该是一个非常大的突破。”

悠贝与 VIPKID 此次的战略合作,可以快速提升悠贝亲子图书馆的新馆数量,也将刷新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常规模式,对于促进教育资源的进一步整合、通过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线上线下立体互动的形式,逐渐形成一个有机融合的整体,将是一个全新的突破。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不仅将填补国内在线教育和实体经济合作的空白,更将成为教育培训行业供给侧改革的全新典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悠贝    VIPKID    社区阅读    体验中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