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2015年度最佳品牌盛典完美收官

宝宝地带2015年度最佳品牌盛典完美收官

2016-04-20 13:34:06来源:宝宝地带

由综合母婴网站宝宝地带发起的“2015年度最佳品牌盛典”圆满落下帷幕,并为关爱妈妈和宝宝的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的优质母婴生活品牌,颁发了荣誉五星水晶奖杯,象征着用户给予的五星口碑。并希望藉此鼓励更多品牌,不忘保持一颗水晶般的初心,创新进取,精益求精,用纯粹的品质,惠及每一个中国宝宝家庭

(PC专题链接:http://www.ibabyzone.cn/zhuanti/awards.html

本次评选覆盖宝宝地带350万精品会员,经孕妈妈及0-8岁孩子家庭亲测评选,最终获奖品牌为:来自新西兰的顶级自制酸奶品牌易极优EasiYo、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德国有机百年典范特福芬、精品图书出版品牌尚童童书、中国高端吸尘器品牌小狗电器及孕期纯米养肤领导品牌爱恩幼。


年度最佳妈妈口碑品牌

易极优

年度最具创意营销品牌

方太

年度最具影响力有机品牌

德国特福芬

年度最受妈妈喜爱童书品牌

尚童童书

年度最受妈妈喜爱品牌

小狗电器

年度孕妈信赖口碑品牌

爱恩幼

在母婴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妈妈们日益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问题。宝宝地带以关爱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成长为宗旨,提供母婴服务育儿知识和各种体验试用活动,搭建家长分享交流亲子生活、阅读和教育平台。

(移动端专题展示页:http://h5.ibabyzone.cn/Awards16/ )

关于宝宝地带

宝宝地带作为国内专注绘本阅读的特色亲子网站,一直倡导亲子阅读,坚持“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的理念,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上千场线下亲子读书会,获得了广大家长会员们的一致认可,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共同推动亲子阅读。旗下拥有宝宝地带APP和胎教盒子APP。其中,宝宝地带APP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辣妈们提供便捷多元的服务,胎教盒子APP则以其精细化深耕的创新性胎教资源,涵盖音乐胎教、亲子胎教和手工胎教等核心内容,成为孕期胎教必备APP之一,深受当下时尚孕妈喜爱与推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最佳品牌    母婴用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