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好玩,好看,好有趣! 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4.15爆笑开播

好玩,好看,好有趣! 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4.15爆笑开播

2016-04-15 15:08:19来源:宝宝地带

《人偶总动员》5+X霸屏来袭  神秘偶咖给你好看

《人偶总动员》是金鹰卡通卫视在2016年推出的首档真人偶综艺秀,5只呆萌可爱个性突出的人偶搭配5位明星艺人,通过人类社会的职业角色体验、刺激游戏环节的比拼,开启趣味横生、窘态百出的“奇遇记”。节目总导演雷帆在现场介绍,《人偶总动员》节目在五只人偶可爱萌宠形象的基础上,更将首创“明星+人偶”的混搭组合竞技模式以及“新奇”、“趣味”的任务关卡,创新探索前所未有的季播综艺形式。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将以5+X的人偶阵容模式,不定期还有例如熊本熊、哆啦A梦、皮卡丘等各类热门萌宠以X的身份来探班《人偶总动员》,为观众奉献一场人偶总动员的精彩好戏。

众大咖联袂来战 携手萌宠玩转合家欢

从目前的萌宠组合阵营来看,《人偶总动员》节目组显然在萌宠的角色以及性格设计上下了一番苦功。“武大女神”黄灿灿此次加盟《人偶》搭档芒果精灵麦咭组成逗比CP。麦咭的Q弹萌趣与黄灿灿的执着努力相得益彰;暖心正太徐浩搭档万人迷小D组成颜值CP,俩人卖萌可爱却敢搏敢拼,收获超高人气;奇葩花美男肖骁搭档整蛊高手哪鹅组成智慧CP,毒舌不断笑料百出;搞怪可爱的范湉湉搭配勇敢无畏的傻萌布布组成全能CP,闯关冲线一马当先;孩子王E哥搭配憨厚“抢镜王”熊大组成憨萌CP,百种惊喜层出不穷……在此次《人偶总动员》人偶出道见面会现场,一向言语犀利的肖骁一出场就遭遇了人偶哪鹅的爆笑整蛊,在他背后悄悄贴上“小坏蛋”的字条,引得现场频频发笑。作为五只人偶中颜值担当的小D,在发布会现场被徐浩牵着时更是娇羞的捂住了脸,而徐浩对这只在游戏中坚强勇敢、生活中卖萌可爱的人偶也是宠爱有加,不时的给小D整理裙子,让观众对这一对“萝莉+暖男”的组合期待满满。

从采访中了解到,节目中憨萌的熊大与“熊二”E哥凭借百般搞笑技能频繁抢镜,无论是“无证三轮”赶路遭遇交警“拦路教育”尴尬,还是各种游戏环节中惨遭滑铁卢,熊大都以招牌的“捂脸倒地吃土”POSE博得爆笑连连;而Q萌的麦咭尽管因为行动迟缓,在游戏比拼中多次扑街“弹弹弹”遭“女神”黄灿灿“调侃”,但仍凭借勇敢执着赢得众人喜爱,将正能量传递给每位观众。

看来无论观众的萌点在哪里,萌宠家族“套餐”总有一款将引领不同的玩味。除此之外,明星与人偶、人偶与人偶、明星与明星之间的情感互动将成为贯穿节目各游戏和挑战环节的看点,开启全家收看的欢乐模式,传递合家欢的有爱和谐主题。

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将于今晚(4月15日)7点爆笑首播,在爆笑的竞技游戏中,五组明星与人偶的超级组合,全新的真人偶综艺、超完美CP组合,势必将会在每周五晚黄金时段为亲子家庭带来“好看、好玩、好有趣”的感官和视觉盛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金鹰卡通    人偶总动员    爆笑开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