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6北京京正孕婴童展正式开幕,百慧妈妈引领欧洲有机冠军品质

2016北京京正孕婴童展正式开幕,百慧妈妈引领欧洲有机冠军品质

2016-04-13 09:08:47来源:宝宝地带

4月12日上午,第23届京正•孕婴童产品博览会(MICF:Mother-Infant-Child Products Fair)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作为中国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母婴行业盛会,此届展会拥有106,800平方米展出规模,约1500家企业、3500个中外知名孕婴童品牌带来的最新最全孕婴童用品展示,为春季妈妈们开启孕婴童用品狂欢备货模式。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实施,中国母婴市场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在此次京正展中,除了国内母婴企业外,海外母婴品牌团也受到了广泛关注。作为欧洲育儿专家百慧妈妈始终专注于为消费者搭建精准育儿服务平台,坚持最科学、最营养、最安全的原则为中国家庭提供优质选择,包括德国有机百年典范特福芬、法国有机营养倡导者安吉兰德引领中国家庭走进有机时代。

我们都知道有机食品要求极其严格,从生产、采集、加工到包装、贮藏、运输等都有一套完整的标准规定,而有机婴幼儿食品的标准又高于有机食品,德国特福芬作为欧洲最早从事有机婴幼儿食品的企业之一,也是进入中国最早的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2016年正值特福芬诞生105周年再次牵手北京·京正孕婴童展共襄盛举,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与消费者前来关注。

近年来,随着有机生活方式的普及,健康自然的有机食品成为父母们的新选择,对于尚不成熟的国内有机市场而言,欧洲有机农业发展较早,其中德国、法国最具代表性,此次百慧妈妈也携手法国安吉兰德为食品安全环境的搭建奉献一己之力,包括安吉兰德有机奶粉系列、安吉辅食系列有机水解米粉同样吸引了广泛关注,源自欧洲有机生产工艺,主张让生命拥有自然成长的力量,满足宝宝不同阶段营养需求,在辅食阶段,安吉有机米粉采取有机水解工艺,让宝宝享受无负担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不少观众都是百慧妈妈的忠实用户,作为专业育儿服务平台百慧妈妈为高端妈妈和0—8岁宝宝提供喂养指南,搭建中国家庭欧洲母婴生活馆,引领欧洲有机冠军品质,分享智慧妈妈们的育儿心得,更有全新积分共享系统,让父母便利购物的同时享受积分兑换等福利,更有会员专属优惠活动丰富现代父母的育儿生活。

另外,在此次展会中,百慧妈妈还携手了宝宝地带、胎教盒子APP等媒体特别策划推出关爱新妈妈&给宝宝祝福孕妇活动引发了广泛反响,现场派发了德国福袋、法式盒子等丰富好礼,更有签到好礼轮番送,活动将在展会期间展开,为宝宝采购的妈妈们千万不要错过!

春光明媚,让我们共同相约这次盛会,跟着百慧妈妈妈玩转京正展,引领有机新风尚,活动多多,精彩不容错过!展位号:E3F02和E1B19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京正孕婴童展    百慧妈妈    有机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