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2015年度最佳品牌盛典”颁奖名单出炉!

宝宝地带“2015年度最佳品牌盛典”颁奖名单出炉!

2016-04-12 11:04:57来源:宝宝地带

伴随2016年春天的到来,由宝宝地带发起的“2015年度最佳品牌盛典”也圆满落下帷幕。该奖项颁发旨在认可并表彰在日益蓬勃发展的母婴产业环境下,为关爱妈妈和宝宝的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母婴生活品牌,并借此鼓励更多品牌不断创新进取,精益求精,惠及每一个中国宝宝家庭

(专题链接:http://www.ibabyzone.cn/zhuanti/awards.html

获奖品牌受到用户一致认可

本次评选出的获奖品牌,以各自独特的品牌魅力、产品品质和营销模式,分别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和最受欢迎等奖项殊荣。

易极优:年度最佳妈妈口碑品牌

获奖理由:在三月女王节系列主题活动中,来自新西兰顶级自制酸奶品牌易极优EasiYo,以其独具匠心的安全DIY设计及营养美味的双重尊享品质,为育儿生活增添一抹别样乐趣,收获了广大妈妈用户的一致盛赞口碑。

方太:年度最具创意营销品牌

获奖理由: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以宝宝肠道疾病多发根源为切入点,通过“厨房菌团全城入侵”卡通互动H5创意营销活动,全方位剖析其终极解决方案,为中国宝宝家庭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安心生活保障。

德国特福芬:年度最具影响力有机品牌

获奖理由:特福芬作为德国有机百年典范,历经百年有机传承,始终坚持如一品质,更开设品牌专区与新手妈妈们建立联结,通过有机奶源追溯,宝宝星座文艺范,圣诞老人派发员等创新型品牌活动,惠及万千宝宝家庭,影响力深远。

尚童童书:年度最受妈妈喜爱童书品牌

获奖理由:尚童童书作为以出版精品图书为使命的童书品牌,更以出版立体书、玩具书等新型图书而脱颖而出,通过积极开展绘本深入试读及线下阅读会,使得每本图书都犹如一盏明灯,照亮孩子的生命成长,深受妈妈和宝宝的喜爱。

小狗电器:年度最受妈妈喜爱品牌

获奖理由:小狗电器作为中国高端吸尘器品牌,旗下产品功能不断与时俱进,始终坚持为宝宝营造干净生活环境,从便携、除螨到扫地机器人,每款产品一经面世,便以接受检验姿态发起试用体验,受到妈妈们狂热追捧。

爱恩幼:年度孕妈信赖口碑品牌

获奖理由:爱恩幼作为孕期纯米养肤领导品牌,其针对亚洲孕产期女性肌肤特性,以享誉国际的韩国护肤专利技术,为广大孕妈妈人群带来天然温和呵护,安全可靠深受信赖,口碑深入孕妈群体,成为孕妈护肤选择的优选品牌。

本次颁发的奖杯为五星水晶奖杯,象征着用户给予的五星口碑,更是希望藉此传达给品牌,不忘保持一颗水晶般的初心,用最纯粹的品质,赢得妈妈们的亲睐。感谢《父母必读》《妈妈宝宝》《母子健康》等母婴杂志的媒体支持。

关于宝宝地带

宝宝地带网是以专业亲子服务为核心 ,倾力打造以胎教服务、亲子阅读、亲子教育以及亲子活动内容为一体的综合母婴媒体网站,亦是国内专注绘本阅读的特色亲子网站。致力于倡导亲子阅读,始终坚持以“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为战略发展方向,旗下拥有宝宝地带APP和胎教盒子APP。其中,胎教盒子APP更以其精细化深耕的创新性胎教资源,涵盖音乐胎教、亲子胎教和手工胎教等核心内容,成为孕期胎教必备APP之一,深受当下时尚孕妈喜爱与推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2015年度    最佳品牌    颁奖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