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蓝粉”福利来了:蓝天城推出少儿实境英语体验式教学新模式啦!

“蓝粉”福利来了:蓝天城推出少儿实境英语体验式教学新模式啦!

2016-03-14 12:48:13来源:宝宝地带

作为蓝天城的忠实粉丝,周末带娃再次来到蓝天城,看到有的场馆里外国老师带着小朋友在体验,很好奇!凑过去看了一会儿,发现是外教在教孩子说英文,孩子的积极性特别高,而且全部是英语对话,真是太神奇啦!

和现场老师交流了一下,原来蓝天城早在2013年就已经开始做体验式英语教学的研发,今年正式面向全城进行“体验式英语教学”新模式的推广。这种学习英语的方式和所有英语学校都不同,蓝天城实境英语除了在课堂上用英语学习知识以外,特别为孩子设计英语输出真实场景,在每一个体验馆里孩子们可以用英语进行生活和工作交流,把我们学英语无处可用的问题都解决了。关键是孩子特别喜欢这种学习方式,兴趣很浓厚,把课堂上学习的英语知识自信讲出来,孩子成就感极强!看到那些已经开始学习的孩子自信满满地讲英语,好想让自家娃也来学!马上和老师约了体验课,下周期待孩子的英语体验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蓝天城    实境英语    体验式    教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