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不只治腹泻,妈咪爱益生菌还可助孩子改善过敏体质

不只治腹泻,妈咪爱益生菌还可助孩子改善过敏体质

2016-03-14 12:07:59来源:宝宝地带

很多宝妈碰到腹泻,便秘消化不良等婴幼儿肠胃问题时,都会想到用益生菌来解决。但你不知道的是,益生菌其实也能改变宝宝的过敏体质和减少湿疹的发生率。

近几年来,免疫学界经过许多的关于过敏科学的研讨发现,过敏性疾病或过敏体质的人若是吃下一些对人体有利的细菌,能够改进过敏体质人的免疫体系,又不会产生任何的副作用,益生菌抗过敏调整过敏体质的观念在国际上已盛行。

那么,益生菌又是如何调节宝宝过敏体质的呢?益生菌可以刺激B淋巴细胞,促使其分泌更多的IgA、IgG、IgM免疫球蛋白,诱导正确的免疫应答,同时在肠道上皮形成一层保护粘膜,降低肠道通透性,减少异性物质(过敏原)被肠道吸收,而直接减少过敏反应。

而对于怎样选择益生菌小编提示您,安全性、活性、功效性、年龄分段是帮助您正确选择益生菌的四大标准,比如“妈咪爱”就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妈咪爱是目前益生菌制剂中的佼佼者,并被广泛用于消化不良、腹泻等肠道疾病的辅助治疗当中,也是中国妈妈熟悉也是使用频率很高的产品。为了孩子的健康,该产品中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色素,婴幼儿可安心、长期服用。

服用妈咪爱益生菌可直接补充肠道正常生理活菌,调整肠道菌群。其所含有的屎肠球菌和枯草杆菌就是益生菌,具有抑制有害致病菌、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增强肠道免疫能力等诸多功效。妈咪爱益生菌优质的菌种和充足的数量,能确保益生菌可以“活着”直达肠道,并在肠道定植,发挥作用。

为了使妈咪爱所含的益生菌更有活力,宝妈们一定要注意不能和空气接触时间过长,一旦开封,一次没冲完,剩下的部分与空气接触数小时即失效,即便拿密封工具密封或储存在冰箱里也不行,剩余的部分应丢弃。冲泡益生菌的水温不宜高,40度以下才能最大限度地保持活菌的生物活性。

正值阳春三月,宝宝户外活动增多,让他们接触到过敏原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另外,春天又是植物传粉的季节,空气中漂浮着大量花粉、灰尘,宝宝吸入后便极易引发过敏现象。因此,在这个更易使宝宝过敏的季节,妈妈们更应为宝宝服用妈咪爱益生菌,做好防护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腹泻    妈咪爱    益生菌    过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