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高达8成的女性没有对腋下进行护理需警惕

高达8成的女性没有对腋下进行护理需警惕

www.ibabyzone.cn2016-03-10 10:11:14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3月8日报道,如果女人们就像放弃了当女性一样,一直持续十分邋遢的护理的话,丈夫就会越来越不把自己当作女性看待……这种话经常听到。

特别是,如果由于懈怠了身体护理,使丈夫生厌而陷入无性生活的话,真的是十分遗憾。

这一次,笔者将带大家弄清楚根据美容厂商Liberta的调查,高达76%的女性们没有进行护理的“成为盲区的身体部位”。你也是,一不注意被丈夫看到的话,那是太可惜了。

那么马上,身为时短美容家(指善于利用短时间进行高效率美容的人)的笔者将为大家介绍有可能影响夫妻关系,并且容易疏于护理的、令人遗憾的身体部位的实际情况。

76%的女性疏于护理的部位

一针见血的说,当问及“有在做腋下的黑头护理吗?”这个问题的时候,回答“没有”的人最多,高达76%。

其次,“(有在)自己进行护理”的人占14%,“在诊所、沙龙进行护理”的人占10%。

竟然每5位女性中就有4位女性完全没有进行腋下的黑头护理,这令人遗憾的事态变得明朗起来。

但是,从现在起,穿无袖服装和半袖的季节就要到了,而且和丈夫二人世界的时候,腋下难免不会被看到呢。

如果就放任黑头和斑点不管的话,可能会被贴上令人遗憾的妻子的标签。

黑头产生的原因

那么,说到底,腋下的黑头究竟是怎样产生的呢?

说到黑头产生的原因,其中之一是由于黑色素的沉淀,另一点是由于皮脂和老化角质污垢引起的毛孔堵塞。

另外,由于衣服的摩擦、止汗剂和用剃刀进行的体毛处理等等,腋下受到的物理刺激很多,肌肤内部很容易产生负担的现实也是原因之一。

然后,由于受到了刺激,腋下皮肤表面的角质变硬,皮肤的新陈代谢变慢。

于是,在毛孔里,老化角质就和汗、皮脂、止汗剂等的污垢混合堵塞,就形成了黑头。

也就是说,腋下护理随着时间的增长,黑头也变得容易产生,腋下是一个抗老化保养必不可少的部位!

60%的女性不知道的腋下护理法

但是,对于怎样护理才好呢这个问题,不是很清楚的女性朋友也有很多吧。

在此次调查中,对于没有进行护理的理由,回答“不知道护理方法”的人呈压倒性趋势占了60%。

但是,因为黑头产生的原因已经明确了,护理只要注意以下2点就OK了!

(1)减轻腋下的负担

(2)和脸一样注意“美白护理”

因为黑头和黑色素也有关系,同时使用有抑制黑色素生成、预防斑点和雀斑效果的化妆品也是一个办法。

因为腋下的原因使丈夫失望的话,就是无性生活也可能引发。

虽然,经常说“直到胸口都是脸的一部分”,但是,据说到“腋下也是脸的一部分”这种程度一样勤于护理,也是预防无性生活的一种方法。

腋下护理变成盲区的女性们,从今天开始进行护理试试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性    腋下    护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