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一根线的生死 掌握了一个时代的脉络

一根线的生死 掌握了一个时代的脉络

2016-03-04 17:57:00来源:宝宝地带

俗话说:“牵一发而动全身“,现如今,世界正朝着“高效,简便”的趋势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无线技术的飞速发展。面对着强大的市场需求,各商家都学着“夹起尾巴做产品”,誓做行业先锋,为以后的发展铺平道路。总而言之,无线潮流已经逐渐辐射到每家每户,与生活紧紧相连了。

有人问,为什么无线就是好的?无线产品到底能带来什么?那么,今天就来为大家普及一下无线产品的优势,以近些年来人类最关注的健康问题为例。众所周知,我国正处于快速发展中,这就使得国人的工作节奏极具加快,并伴随着加班熬夜等多维度的肆虐,导致生活不规律,休息时间不够,越来越懒,回家面对脏乱差的环境甚至都不想回,更别提打扫卫生,累上加累。那么,一个快速、方便、高效的打扫方式是现代人所追求的,所以无线吸尘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它能够简单、方便、轻松自由得完成吸尘这项家务,免去拖拽笨重的机器、清洁范围受限、被电源线绊倒等麻烦,深受家庭主妇和白领的喜爱。

揭秘无线吸尘器

据相关数据调查显示,在全部购买手持吸尘器的用户中,75%的用户会选择无线吸尘器,没有电源线束缚,从地板到天花板,无线吸尘器几乎能够清洁任何你想要清理的地方。但消费者对无线吸尘器的认识仍然存在一些误区。

误区1:无线吸尘器的吸力很小,吸尘效果比传统吸尘器差。

纠正:无线吸尘器的吸力完全可以媲美有线机型,能够提供强大的吸力,即使是顽固的灰尘,也能够被吸走。

误区2:无线吸尘器的使用时间只有几分钟,不实用。

纠正:无线吸尘器通过电池充电保持机器运行,高储蓄能力电池一次使用时间能够维持30分钟左右。

不仅如此,无线吸尘器还可以为我们大动干戈的打扫省去时间,同时随用随吸,每天几分钟,避免占用休息时间,让周末尽情happy。但如何选择一款好的无线吸尘器也为用户增添了几分烦恼。

选购无线吸尘器的三大要素

1、是否旋风过滤过滤

吸力是选购吸尘器时的首要考虑因素,是否旋风过滤和独立电机直接影响无线吸尘器的吸力大小,市面上一些无线吸尘器容易堵塞尘袋,造成吸力减弱。但采用旋风技术的无线吸尘器,通过高速运转实现灰尘与空气的彻底分离,搭配独立电机,吸力强劲永久不下降。

2、是否采用高质量蓄电池

市面上很多国际品牌的无线产品为了增加吸力忽略了产品的续航能力,有证据指出,某德系进口吸尘器,工作时间仅6分钟。这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而且“无线”也没有得到很好地体现,所以高效续航才是无线吸尘器工作中最大保障

3、是否是软毛地刷

说到地刷,国外品牌都采用硬毛刷头,因为国外大多选择地毯作为装饰,这也成就了硬毛地刷的无线吸尘器在国外迅速走红。但这些走红于“国际”市场的大腕们,似乎在中国哑了火,究其原因竟然是不了解中国人的家装习惯,中国人大多使用木地板,而硬毛会严重伤害到木地板和地砖,所以国外产品遭投诉的案例比比皆是。

说到此,你肯定会惊讶,只是少了一根电线的缘故,却可以让吸尘器获得更大的释放。其实,在生活中还有很多例子,手机、电视、空调等等。无线领域的不断扩张,映射着未来发展的走向,越来越多的商家倾向无线技术,但如果没有多年的功底,做好却很难。此役,中国高端吸尘器品牌的小狗电器于春季推出了新品D-531无线手持吸尘器,并登陆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3月7日还将于宝宝地带试用版块震撼开启免费试用活动,势必掀起一阵申请狂潮。

作为吸尘器界的老大哥,经过了17年的积累,会给我们到来一款怎样的无线吸尘器,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不会错的是,这将是一款最适合本土家庭的无线吸尘器,能够将无线潮流带入千家万户中的“国民”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狗    吸尘器    试用    宝宝地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