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早教|推荐4-8岁宝宝的5本开学书单

早教|推荐4-8岁宝宝的5本开学书单

2016-02-28 18:22:55来源:宝宝地带

《纽约时报》推出5本适合4-8岁的孩子的“开学书单”,讲述了各种奇趣的学校故事。建议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读这些故事,再和他们一起回顾上学期的经历,有助于小学生们长假后更好回归学校与课堂!

1、《埃达:一个小瓦尔基里人在学校的第一天》(Edda:A little Valkyrie’s First Day of School),适合4至7岁。

大意:埃达的家在仙宫——“一个充满魔力和冒险的地方”,但小瓦尔基里人埃达却没什么事可做,所以她父亲领她飞到“地球去上学”。她很难适应家里和学校的不同(在仙宫里她可以骑驯鹿;在地球上她透过玻璃观看教室里的天竺鼠)。这本书把这两个世界混在了一起。

2、《我的老师是怪物!(不,我不是怪物)》(My Teacher Is a Monster! [No, I Am Not])

大意:卡比老师(Ms. Kirby)像犀牛一样庞大,有着突出的牙齿和巨大的爪形手。她四处跺脚、喊叫,博比(Bobby)是她班上的一个男孩,他向 她投掷纸飞机,惹怒了她。后来他们在公园里偶遇,场面有点尴尬。但是“一阵狂风改变了一切”,博比发现老师的外貌并不总是那么可怕。

3、《最低年级里最小的女孩》(The Smallest Girl in the Smallest Grade),适合4至8岁。

大意:这本书其实是一首叙事歌谣,讲述一个反抗不公的小人物的力量。萨莉(Sally)似乎是个没人注意的小姑娘,她“特别关注”发生在她周围的“可怕事情”。在她决定采取行动之后,其他人很快加入了她的行动。

4、《两个男孩被喝倒彩了》(And Two Boys Booed),适合4至8岁。

大意:你有没有曾经这一分钟具有平静的自信,下一分钟颤抖着把一切弄糟?在这个关于毅力的睿智故事中,一个小男孩有一天早上醒来决定在班级才艺表演中唱 一首自己写的歌。但是在等待表演时他话都说不利落了:“在早上表演的才艺,我准备好歌我的唱了。”结果证明,大胆去做就是解决方法。

5、《星球幼儿园》(Planet Kindergarten)

大意:在精心准备和成功发射之后,一个男孩发现自己来到一个非常不同的环境中。“我们是星球幼儿园里来自很多星系的外星人”,他第一次看到班上各种各样的同学时心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早教    4-8岁    宝宝地带    开学    书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