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呵护始终如一,Ofmom妈咪爱 护 婴幼儿配方奶粉登陆中国

呵护始终如一,Ofmom妈咪爱 护 婴幼儿配方奶粉登陆中国

2016-02-22 15:19:58来源:宝宝地带

近几年由于奶粉安全事故的发生,关于奶粉的话题总是最能触动中国妈妈的敏感神经。而作为一直专注于母婴健康的韩美集团,为了把“健康”这个最好的礼物给予每个孩子的最初愿景,韩美始终致力于为宝宝的成长提供营养解决方案。

当在面对国内奶粉市场纷繁复杂的市场形势时,为了保护“祖国花朵”的健康并基于韩美集团43年R&D研发的坚实基础上,妈咪爱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深入研究母乳成分及宝宝成长发育各阶段的营养需求,研制出Ofmom妈咪爱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以科学的生产工艺,更精准更安全更科学的制药背景,为中国宝宝奉献营养全面的产品!Ofmom妈咪爱婴幼儿配方奶粉分别以“护”、“慧”、“健”3个系列,为中国的妈妈们带来不同的惊喜。

而随着“慧”、“健”两个系列自上市以来所受到的婴童营养食品领域的广泛关注,明星产品“护”也已震撼登场。现在,就从选奶粉法则——一看奶源,二看技术工艺,三看配方,全面剖析Ofmom妈咪爱 护 婴幼儿配方奶粉。

好奶粉,奶源安全最重要。喝水看水源,喝奶粉看奶源。Ofmom妈咪爱 护 婴幼儿配方奶粉来自世界上最浪漫的国家——法国,奶源地地处北纬47°,享有“欧洲乳仓”的美誉。这里空气清新、土壤湿润、日照充足、水源纯净、牧草常年受海水浸润,这种天然牧场产出的鲜奶中蛋白质、乳脂肪等营养指标高于其他奶源地。而且,这里的牧场采取的是天然放牧的模式,奶牛不食用人工激素催奶,从而保证了奶源的纯净度。

好奶粉,制作工艺也是关键。业界有一种说法称,“黄金奶源带”保证的是奶源的品质优良,最终的奶粉还是要看厂家的加工过程。婴幼儿的奶粉加工要经过验收、配料、杀菌浓缩、喷雾干燥、检验和包装等多个环节,任何一个环节上的细节变化,都有可能让奶粉的质量出现天壤之别。

Ofmom妈咪爱 护 婴幼儿配方奶粉则在新鲜的牛奶被采集后,全程以4℃的保鲜方式冷链运输直接送到附近的工厂,工厂采用纯正的湿法制造工艺进行加工。据专业人士介绍,湿法工艺是指用刚从奶牛身上挤下来的新鲜牛奶,在配料罐中按照比例添加各种营养元素后,经过充分搅拌,然后再喷雾干燥成粉的一种工艺。这种工艺生产的奶粉营养元素混合均匀,产品色泽、口味、流动性、稳定性及溶解性更佳;此外,湿法工艺相对干法工艺而言,可以减少二次污染,营养更易吸收,减少宝宝出现上火、便秘等症状。

从这里诞生的Ofmom妈咪爱 护 婴幼儿配方奶粉,给宝宝的呵护如妈妈对孩子的爱一样细致入微。

好奶粉,还要看配方。说到挑选奶粉,还有一点绕不开,那就是奶粉的配方。Ofmom妈咪爱 护 婴幼儿配方奶粉拥有其独特的Natura-Defense 抵抗力构建系统,为宝宝体内构建起双重免疫防线。

Ofmom妈咪爱 护 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具有多效免疫调节作用的活性蛋白——乳铁蛋白,其能够破坏病菌细胞膜,从而具有抑菌、杀菌的作用;众所周知,肠道是人体最大免疫器官,具有70%以上的免疫物质。Ofmom妈咪爱 护 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特含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高级益生元组合(FOS+GOS),激活多种免疫细胞,促进免疫细胞分化,提高宝宝自身免疫力。Ofmom妈咪爱 护 婴幼儿配方奶粉将解决不少妈妈的烦扰,强化宝宝抵抗力,so easy!

看得出,Ofmom妈咪爱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将”妈咪爱的呵护始终如一“的经营理念,从产品的研发,产品的质量全程贯穿,用实际行动深入消费者需求。每一罐奶粉都承载着Ofmom严谨求实的精神,只为让消费者更贴心、安心、放心。Ofmom奶粉也将为宝宝均衡营养每一步,助力宝宝赢在起跑线。

相信,Ofmom奶粉凭借其优质的奶源,出色的配方,又是出身于‘名门’,在品质已成为消费者选择奶粉品牌时最重要指标的今天,一定能从消费市场竞争中突围,占有一席之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呵护    Ofmom    妈咪爱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