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梦想电话亭公益巡展火爆开启,猪猪侠担任“儿童梦想导师”

梦想电话亭公益巡展火爆开启,猪猪侠担任“儿童梦想导师”

2016-01-11 11:15:10来源:宝宝地带

近日,“守卫梦想,不忘初心”——梦想电话亭大型公益项目在广州西城都荟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同时启动梦想电话亭儿童梦想扶持公益活动全国巡展。该项目由 咏声动漫及亲子公众平台“卡通妈妈”联合发起,由各卡通卫视、各大视频门户、儿童教育机构、商家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包含了“全国公益巡展”、“梦想连 线”、“梦想基金”三大公益版块,旨在鼓励孩子说出梦想,倡导家长关注孩子梦想,凝聚社会力量关爱孩子成长

咏声动漫副总裁古燕梅表示,梦想电话亭是一个开放式的公益平台,希望更多的爱心力量加入,壮大梦想电话亭的影响力,将梦想电话亭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活动,“给孩子创造一个能够有梦、能够逐梦的自由世界”。

据悉,自正式落地以来,梦想电话亭已经在广州举办了5个专场活动,共收集超过1500个儿童梦想,得到了亲子家庭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梦想电话亭将登陆杭州、北京、长沙、上海等多个城市,在全国进行公益巡展。

全国巡展启动,猪猪侠为童梦护航

“Oh GG Bond,一切掌握手中,让世界更美好坚持就一定成功。”伴随着活泼的音乐声,猪猪侠作为梦想电话亭公益项目的梦想导师,与现场小朋友、嘉宾们共同点亮了梦想电话亭,宣告“梦想电话亭儿童梦想扶持公益活动全国巡展”正式启动。

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IP,猪猪侠长期以来保持传递正能量的英雄形象,是陪伴国内外少年儿童共同健康成长的好伙伴,是鼓励孩子们勇敢做梦,勇敢追梦的好榜样。

在梦想电话亭里,Q萌可爱的猪猪侠一方面扮演着梦想导师的角色,引导孩子们讲出内心最真实的梦想;另一方面,又通过微信向父母转达孩子的 “梦想视频”,帮助父母更好的保护和引导孩子的梦想。古燕梅认为梦想沟通是亲子教育的开端,“教育的目的是让孩子成为一个快乐的人,教育的手段和方法也应 该是快乐的,而梦想会是快乐的源泉。”

截至目前,梦想电话亭已经分别在时尚天河、东方宝泰、番禺万达、五号停机坪、乐峰广场举办了5个专场活动,共收集超过1500个梦想,引 发了家长的热议和反思。据咏声动漫市场部负责人刘维述介绍,不少家长在参加活动后,表示愿意响应梦想电话亭的公益号召,加大对孩子梦想的关注力度,为孩子 进行梦想教育。这表明梦想电话亭不仅拥有强大的活动影响力,同时顺应社会主流,成为家长和小朋友喜闻乐见的公益活动。

凝聚爱心力量,打造最强“助梦团”

放飞公益梦想,贵在凝聚爱心力量。此次公益启动仪式汇聚众多传媒、商业、公益圈人士莅临助阵,为梦想电话亭启动强大引擎。截至目前,梦想电话亭广州站活动得到嘉佳卡通、腾讯视频、乐视动漫、妈妈网等爱心组织的鼎力支持,获得社会各界的赞可。

“很荣幸能够参与到梦想电话亭这个公益项目中,为孩子提供欢乐童年,满足他们的好奇心以及守护他们的梦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我们还是会继续和咏声动漫一起壮大梦想电话亭,呼吁更多伙伴和我们一起守卫孩子的梦想。”一位助梦团的成员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古燕梅表示梦想电话亭是一个开放性的公益平台,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力量加入,共同壮大梦想电话亭的影响力。“各界企业乃至个人,只要有意愿为鼓励儿童梦想教育出一份力,欢迎加入我们的助梦团,我们一起开发更丰富的活动形式,齐心协力为孩子插上追逐梦想的翅膀。”

展望未来,咏声动漫希望将梦想电话亭进一步做大做强,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可持续的儿童公益活动,从而撬动更多爱心力量,共同为孩子创造一个能够有梦、能够逐梦的自由世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梦想电话亭    公益巡展    猪猪侠    儿童梦想导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