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慧臻营养,Ofmom妈咪爱“慧”系列奶粉震撼上市

慧臻营养,Ofmom妈咪爱“慧”系列奶粉震撼上市

2015-12-31 10:47:26来源:宝宝地带

最近,国家食药监总局监管一司司长马纯良表示,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制”即将实施,无论是国产奶粉,还是进口奶粉都将实施这一新政,而且一家生产厂可能保留不会超过5个系列。这项新政将对我国奶粉市场配方乱象起到整顿和规范作用。

所谓“注册制”,意味着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必须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申请配方注册,食药监总局对申请注册的配方的研发报告和其他表明配方科学性、安全性的材料进行核查和审评后,决定是否准予其注册,准予注册后企业方可生产。

 

这项法规对于注重研发的实力派企业来说无疑是好消息。因此,每年会将销售额20%投入研发的韩美集团,顺势推出了其潜心准备的Ofmom妈咪爱 慧TM婴幼儿配方奶粉,并于12月份在中国震撼上市。那么,Ofmom妈咪爱 慧TM配方奶粉有哪些独特之处呢?

第一,慧臻五维营养,宝宝精智未来

宝宝是世界的灵感源泉,更是世界的明日希望。多项研究表明,宝宝智力发展的基础是大脑发育。在宝宝脑部发展的关键时期,给宝宝提供充分、均衡的营养支持,是妈咪爱品牌孜孜追求的目标。Ofmom妈咪爱 慧TM配方强化了益智营养,特别添加了高含量的DHA&ARA、α-乳清蛋白、胆碱、五种核苷酸、牛磺酸,全面提升宝宝的认知力、创造力、记忆力、活动力和沟通力,从而全方位支持宝宝大脑发育。

第二,以肠道健康为基础研制的配方

Ofmom妈咪爱 慧TM系列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长链+短链益生元(多聚果糖+低聚半乳糖),长链益生元(多聚果糖)在大肠中水解的速度比较慢,可以达到肠道末端改善肠道功能。短链益生元(低聚半乳糖)可以在肠道近端发挥作用,二者共同作用可以促进整个肠道内有益菌的增殖,抑制有害菌,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国外很多临床对比试验都证明长链+短链益生元有助于调理婴幼儿肠道健康。

第三,充氮保护,领先一步,保证产品卓越品质

Ofmom妈咪爱 慧TM奶粉采用了先进的充氮包装来保障保质期内奶粉中营养元素的活性。氮气是一种惰性气体,Ofmom妈咪爱 慧TM的配方中各种营养素是非常全面并且精确配比的,其中有一些容易氧化的营养成份,比如脂肪,维生素维C等,所以我们在包装的时候,先把里面的空气抽完再充氮气,这种充氮技术主要是防止营养素被氧化,保持营养素的活性。 

第四,强大的集团背景,专注母婴营养研究

Ofmom妈咪爱 慧TM配方奶粉来自韩美集团,韩国第一大制药公司,旗下的妈咪爱更是呵护婴幼儿肠道健康的第一品牌,深受中国妈妈们的信赖。妈咪爱在全世界很多国家都有自己的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比如在韩国、中国、意大利等。妈咪爱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深入研究母乳成分及宝宝成长发育各阶段的营养需求,研制出Ofmom妈咪爱 慧TM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全方位提升宝宝智力发育。在生产上,采用先进的湿法工艺保证各营养成分的均匀分布及溶解度和口味的最佳状态;并且,工厂严格按照药品的生产标准控制。

综上所诉,Ofmom妈咪爱 慧TM配方奶粉的市场表现绝对值得关注,其必将会成为婴幼儿奶粉行业变革中的一匹黑马,成为众多追求奶粉品质的妈妈与宝宝的“宠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    妈咪爱    慧系列奶粉    上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