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你绝不敢想的10大未来科技,尽在“未来新科技少儿新知”系列 接力出版社深冬季隆重推出

你绝不敢想的10大未来科技,尽在“未来新科技少儿新知”系列 接力出版社深冬季隆重推出

2015-12-28 15:40:26来源:宝宝地带

2015年12月,接力出版社将推出由美国多位顶尖科学家联手打造的“未来新科技少儿新知”系列,该系列图书在科技全球化与前沿化的大背景下,为孩子描绘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未来并深入浅出地解释这些能够改变未来的科技。该系列从人类本身的进化延伸至医疗、城市、交通、能源与环境、食物、太空探索的图景,了解未来科技的主要发展,介绍前沿科学家正在做的事情。当孩子看到更大的世界,更多的机会,也会更了解自己的位置、做出自己的选择。

不久前,华盛顿大学的巴巴克·帕尔维兹教授预测2030年前将出现能上网的隐形眼镜,这种新式的隐形眼镜将把上网变得像眨眼睛那样简单。它的镜片上排列着一个LED集合,可以在眼前形成各种图像,由于它的材料大部分为半透明,因此人们可以戴着它自由活动。维克森林大学的安东尼·阿塔拉博士预言2030年前将出现人体器官商店,若是人们不幸遭遇车祸或疾病,可以从“人体器官商店”订购用自身细胞培育的备用器官。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肯德里克·凯伊则预测在2030年前人类将掌握读心术,科学家可以将芯片植入中风瘫痪的患者的大脑中,并同时将这个芯片同电脑连接……怎么样,这些未来的新科技都很令人吃惊与瞩目吧,它们都将在“未来新科技少儿新知”系列中出现。

与此同时,该系列图书中将收录5位顶尖科学家的专访实录,披露我们所不知道的未来世界;将清晰呈现6条前沿科技演进脉络,为我们描绘触手可及的未来图景;还将首次展示300余幅精美的未来科技图片,让我们遇见未来世界的奇观……

此外,为了保证“未来新科技少儿新知”系列的科学性与权威性,该系列图书的编者特别针对有关未来的问题,采访了美国未来协会主席蒂莫西·马克,再生医学研究领导人物安东尼·阿达拉博士,抗老化研究者、抗衰老研究机构首席科学官奥布里·德格雷,国际汽车设计大师、宝马前设计总监克里斯·邦戈等国际权威专家,这些专家的加盟也将真正实现让中国孩子和科学家一起创造未来的愿望。

对于“未来新科技少儿新知”系列的出版,专家学者界也反响强烈。科学史理论家、科学传播研究学者、清华大学教授刘兵担任审订并作序推荐,科幻作家、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世界华人科幻协会会长吴岩撰文推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未来新科技少儿新知    接力出版社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