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只为宝宝健康,新的一年妈咪爱依然用心守护

只为宝宝健康,新的一年妈咪爱依然用心守护

2015-12-24 15:12:54来源:宝宝地带

新年即将来临,爱心妈咪们又开始了为宝宝打造新一年的健康成长计划。那么说起健康问题,相信每个妈妈都或多或少的正在经历或曾经经历了一些“磨难”。“我家宝宝拉肚子了怎么办?便秘了怎么办?不爱吃饭怎么办?免疫力差怎么办?”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困扰着初为人母的全部生活。

这些症状无不让妈妈们头痛又急于寻找有效的解决办法。而妈咪爱益生菌就能很好的帮助宝宝解决这方面问题。要知道,肠道问题通常就是人体内益生菌数量失衡所致,调节宝宝肠道中的益生菌数量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妈 咪爱是由屎肠球菌和枯草杆菌,以及维生素C、维生素B1、B2、B6、B12、烟酰胺、乳酸钙、氧化锌(符合美国FDA的每日推荐剂量)配制而成,产品中 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色素,是最适合儿童使用的益生菌制剂。作为北京韩美药品拳头产品的妈咪爱是目前微生态制剂中的佼佼者,并被广泛用于消化不良、腹泻等辅 助治疗当中。涉及到婴幼儿肠道疾病的话题时,总少不了妈咪爱的份。在万千家庭中,妈咪爱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缺少的陪伴,在消费者心中拥有着极高的信赖度和 美誉度。提起妈咪爱,在妈妈们的认知中基本是可以与益生菌和肠道健康概念划上等号的。

凭借着显著的功效和良好的口碑,妈咪爱益生菌在“天猫医药馆”的市场份额高达5.89%,位列胃肠药物品牌榜第一名。在享有医药资讯行业牛耳之称的西普会(中国药品零售业信息发布会)公布的“健康中国品牌榜”中也郝然在列,荣列“儿童消化系统用药品牌榜”第二位。

除 了在产品上的用心,妈咪爱也在用公益传递着对中国宝宝的责任与关爱。目前在妈咪爱官网上,就可以看到”献爱心抽大奖“活动。此次活动妈咪爱会将用户捐赠的 爱心个数兑换成同等的人民币价值,购买同等价值的礼品统一捐赠给慈善机构。爱心需要传递,小编也呼吁网友访问妈咪爱官网进行参与,通过这样的一个渠道,给 那些有困难的孩子们更多的帮助。

细 数下来,妈咪爱进入中国已有20余年,而二十年的时间会改变很多的东西,却不曾改变妈咪爱最初那份“关爱,时刻陪伴”的坚持。在2016年,在宝宝们成长 的路上,妈咪爱仍旧会以爱陪伴,用另一种“母爱”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广大中国宝宝们,把“健康”这个最好的礼物给予每个孩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健康    妈咪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