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携手百慧妈妈等品牌开启圣诞新玩法

宝宝地带携手百慧妈妈等品牌开启圣诞新玩法

2015-12-10 09:33:07来源:宝宝地带

2015年圣诞即将来临之际,优质育儿服务平台“百慧妈妈”携手宝宝地带及胎教盒子APP,联合诸多知名母婴生活类品牌,共同发起“圣诞礼物派发员”年终感恩回馈活动。

在特福芬、安吉兰德、呢哺、乐唯依、丽家宝贝、尚童童书、亲润、爱恩幼、伊威、一朵母婴、新东方大愚童书、红贝壳童书馆、歪歪兔早教、中华文化讲堂、青苗口腔、小狗电器、长帝烤箱、果仙多维等品牌伙伴的积极响应下,精心准备了近万份好礼。只需要参与妙趣横生的圣诞礼物派发员互动游戏,就有机会拆到丰厚好礼。

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赐予的礼物,带着爱与关怀降生到这个世界,本次活动正是旨将这份爱传达给每一个幸运的宝贝。拆到礼物的您只需在地址填写一栏输入正确的地址,这份惊喜就将在圣诞期间以爱之名直接送达。为TA带去新年的第一份爱,也让您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预计2015年12月15日起,于宝宝地带及合作平台创意开启本次圣诞新玩法,这场年度狂欢收礼盛宴将历时10天,敬请期待“圣诞礼物派发员”气质登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圣诞    礼物    活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