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携手百慧妈妈等品牌,即将开启圣诞礼物派发员模式

宝宝地带携手百慧妈妈等品牌,即将开启圣诞礼物派发员模式

2015-12-08 19:26:26来源:宝宝地带

近日一则消息在妈妈们的微信朋友圈不胫而走:据悉2015年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雾霾严重,雪地湿滑,拉雪橇的麋鹿一时间躲避不及发生侧翻,圣诞老人遗失大量礼物,伤心不已。第一时间获悉消息的育儿服务平台“百慧妈妈”联合宝宝地带及胎教盒子APP,紧急行动并迅速将此信息扩散。

为了让每一个小宝宝都能在圣诞节这天收到一份惊喜,特福芬、安吉兰德、呢哺、乐唯依、丽家宝贝、尚童童书、亲润、爱恩幼、伊威、一朵母婴、新东方大愚童书、红贝壳童书馆、歪歪兔早教、北京成功无限、青苗口腔、小狗电器、长帝烤箱等品牌伙伴纷纷回应,一同帮助圣诞老人凑齐近万份礼物。

预计2015年12月15日起,于宝宝地带及合作平台隆重开启圣诞礼物派发员模式,这场年度回馈广大家长粉丝的派发活动将历时10天,被誉为本年度最不容错过的狂欢盛宴,敬请关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圣诞    礼物    派发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