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童年的职业梦想,蓝天城帮你即刻实现!

童年的职业梦想,蓝天城帮你即刻实现!

2015-12-07 10:21:03来源:宝宝地带

蓝天城职业体验乐园,是全球领先的职业体验教育中心,以工业制造、商业、传媒、美食、金融、军事、文化七大主题为中心,设置近百种体验项目,内容涵盖社会 的方方面面,是青少年儿童真正的第二课堂和实践基地!融合中西方先进教育理念与项目,让孩子以角色扮演的方式进行各种职业体验,在实践的过程中认知社会、 品尝工作的快乐、与团队一起培养克服困难的勇气、提高各方面的素质

每一次愉快的体验之后,我们还特别为孩子们拍摄了团体照片,让这些可爱的小伙伴能够一起回忆提前长大的快乐,留驻这些宝贵的瞬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童年    职业    梦想    蓝天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