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德国制作”全景解析:让生活变“德”更简单

“德国制作”全景解析:让生活变“德”更简单

2015-12-02 12:05:17来源:宝宝地带

随着奔驰、宝马、西门子、拜耳、汉高、阿迪达斯等诸多知名品牌成为享誉全球的高品质产品代名词,“德国制造”便被消费者认定为品质的保障。

众所周知,科技和品质是其灵魂所在。每一种技术精益求精的研发,每一处细节的精准把控,以及一丝不苟的做事态度,成就当今卓越的“德国制造”。同样,来自德国的滤水专家碧然德,始终坚持为更多用户提供优化水方案,不断追求尖端卓越的滤水科技。并将滤水壶的每一处设计做到尽善尽美,延续德国制造的高贵品质。

出色源于科技  全方位解读产品系列

碧然德,始于1966年,凭借近50年的专业滤水技术,在许多国家它早已成为滤水壶的代名词。如今,在德国乃至欧美国家均享有超高人气,在国内碧然德同样广受消费者青睐,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碧然德滤水壶,享受新鲜好喝的过滤水。

碧然德在当今市场中脱颖而出,首要条件必然是其全球独有的德国滤水技术——MAXTRA多效滤芯,能够有效减少水垢、氯气、重金属等,保留有益矿物质。同时,碧然德FlowControl流量控制技术,可以精准控制过滤时间,确保过滤效果,无需漫长的等待,即刻享受新鲜过滤、口感极佳的饮用水。

在此基础上,搭配众多领先的智能配置,碧然德旗下多款滤水壶产品应运而生,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碧然德以领先之姿,为新时代消费群体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

“智能型”:Elemaris尊享系列

作为碧然德最为智能化的精诚之作——Elemaris尊享系列,将智能技术升级演绎的淋漓尽致。为了保证MAXTRA滤芯最佳的滤水效果,Elemaris尊享系列滤水壶配有BRITA Meter智能滤芯更换显示器。其具备独有的三种测量功能,根据滤水量、水质硬度和滤芯使用时间三个维度采集信息,真正确保卓越的滤水品质。

“家用型”:Marella金典系列

 “Marella 金典系列”在壶身的外观设计上也有独到之处,流线型紧凑设计,十分节省空间。在注水口处,它采用漏斗式开放设计,操作起来简单方便。“Marella 金典系列多彩系列”今冬焕彩新生,薄荷绿、薰衣草紫、石墨黑,三款多彩新品打破沉闷的冬日,让无趣的冬天也变得生机勃勃。BRITA碧然德滤水壶不仅全方位“喝”护家人的饮水品质,更让生活变“德”多姿多彩。

 “简约型”:Aluna摩登系列

“Aluna摩登系列”采用简单的设计风格,从整体到细节的每一处设计都着想周到。人性化手柄设计,方便持握;自动出水口,出水精准、更流畅。同时采用碧然德超强的MAXTRA过滤技术,搭配memo滤芯更换显示器,将普通的饮用水转化为更清、更纯、更美味的过滤水,为您和您的家人带来更优质的好水好生活。

在中国市场,BRITA碧然德现已推出“Marella金典系列”、“Aluna 摩登系列”、“Elemaris尊享系列”、”Filter&Boil即热净水吧、多款滤水产品。你可以在BRITA天猫旗舰店以及京东自营,一号店,当当以上网络销售渠道购买碧然德产品。登录BRITA碧然德官方网站可进行实体零售店的查询。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博及微信:碧然德BRITA(微信号:britah2o)还能收到官方及时发布的相关优惠信息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德国    全景    解析    生活    简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