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未出世已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未出世已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2015-11-28 17:21:32来源:宝宝地带

在这个盛产“辣妈”的黄金时代,作为孕妈的你,还在过着以床为伴、与药为伍的日子吗?

从娱乐中寻找意义,从运动里提炼科学。11月28日,拥有三百五十年多年历史的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家庭医生》、瑜伽导师天团,发起“滋肾育胎健康操” 最多人两人一组做瑜伽吉尼斯挑战赛,用万众瞩目的活动,最具权威的方式,呼吁国民关注科学孕育,为女性生育力带来质的变化。

滋肾育胎健康操:为生育力注入“强心针”

生育孩子对每一家庭来说是一件极为隆重的事情,对于中国女性来说坚守传统的生育方式更是重中之重,卧床休息、勤喝汤药、避免运动等等孕期禁忌特别多。可见,这些习俗远非简单的科学问题,更是一种浓郁的文化现象。现代临床医学和流行病学的各种统计数据、研究报告都告诉我们,很多传统的孕期禁忌并没有坚实的科学证据,带来的不良后果也往往得不到重视。

亲临挑战赛现场的“滋肾育胎健康操”编排者、国际认证瑜伽导师Angel表示,女性生育力的呵护,不仅应该注重良好的休息,适当补充营养,如服用一定量的滋肾育胎中药,而且在运动方面也应得到引导,破除运动禁忌,从备孕到产后适当做一些科学的健身运动,比如能够增进夫妻感情、提高孕育几率、改善身体素质、重塑产后体型的“滋肾育胎健康操”,无论是对孕妇、对孩子、还是对孩子爸爸都有相当的益处。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以权威见证最多人两人一组做瑜伽

吉尼斯,是世界公认的最权威的纪录认证机构,不仅只是向整个社会证明或告知世界之最,更是鼓励人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

最多人两人一组做瑜伽吉尼斯挑战赛现场,位于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国际博览馆。共有550名参赛人参加了挑战赛,历时6小时,2次不懈努力,最终522人挑战“最多人两人一组做瑜伽”吉尼斯世界记录®荣誉成功,其中不乏一些90后小夫妻小情侣,高龄夫妇,和临近预产期的“大肚”孕妈,他们一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副轻装上阵的模样,跟平日里见到孕妇形象完全不同! 

本次挑战赛配备了强大的导师团,不仅有“滋肾育胎健康操”的编排者——国际认证瑜伽导师Angel主导,著名的希腊籍舞蹈艺术家、疗愈师梵天兴,及方舟生命学院禅修导师叶斌作为助教,另外还有若干瑜伽老师辅助,专家团也是广州各大医院的资深产科专家,全程为参赛者提供咨询服务及诊疗服务。

白云山中一药业:愿更多人关注科学孕育

在采访过程中,一位参赛者难掩激动的心情,向记者坦言,由于自己有过多次流产的历史,身体素质变得很差,曾经尝试了很多方法来备孕均没有任何成效,最后,在一位老中医的推荐下,服用了白云山中一药业生产的滋肾育胎丸,并配合练习此前在网上下载的由母其弥雅亲身示范的“滋肾育胎健康操”,不久就有了害喜的症状,整个怀孕过程都很轻松,精神状态特别好,于是决定和丈夫更加勤奋地练习。在听说白云山中一药业将举办最多人两人一组做瑜伽吉尼斯挑战赛的消息后,她就迫不及待地带着老公来参加了,“肯定要向世人展示我苦练功夫的神奇效果啊,拿奖那是必须的”这位参赛者还不忘幽默一把。

此外,现场还来了不少围观的群众,他们在兴奋之余透着一丝遗憾,纷纷表示如果白云山中一药业再次举办这样的活动的话,一定要尽早报名,争取参加,不能再错过了。

这样的活动,得到了莅临现场的专家学者的认可,其中一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像“滋肾育胎健康操”这样的科学生育方法,不仅能够提高女性生育力,对人口结构的优化,和人类体质的改善均有突破性的成效。白云山中一药业在推广“滋肾育胎健康操”后,还发起了相关的最多人两人一组做瑜伽吉尼斯挑战赛,对推动国人甚至整个人类全面认识科学孕育,积极参与科学孕育影响深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吉尼斯     | 评论()  

 
热点评论